Friday, June 12, 2009

手机坏了。。。

昨天放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宇泽,
果然真的没有发烧了
至于脚,还有本事在那里蹦蹦跳跳,
看来也应该没事啦

最近生日那时候以为自己运气很不错,
一切很顺利的。
可是最近这两天,却不知道为什么,
头头碰着黑
第一件事,我竟然把宇泽在政府诊所的卡留在诊所那里
到现在还没有时间回去找。
等下再大电话过去问问看找到吗。
第二件事,那天我在理发的时候,
无聊起来就想拿起手机来打game,
岂知一按进去game里面,整架手机就突然关掉了,
无论我怎么弄,都开不回机了
没办法之下,我只要拿回去我买的那个地方(还好不是很远)
那里的人说,应该只是software问题,不用太担心,
可是今天打过去,又还没好的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spare的手机啊,
好不容易昨天让我找到一个手机,
可是chargeer却不能用!!
出门没有手机很危险也

希望这些霉气快快离我而去,
还有,希望我的手机快快回来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