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坏蛋史

来update一下宇泽的“坏蛋史”

最近目标转移到卫生纸,
一拿到任何tissue,就可以看到满地一片片的纸碎
当我生气地盯着他,他就露出以下的笑容给我看


厨房里的厨玩腻了,现在轮到厨房里的冰箱“中招”了
我家厨房有两个冰箱,其实一个已经被我用safety tape锁着了,
可是我没有那个多个,所以另外一个冰箱没得锁。
就这样宇泽就三不五时往冰箱里“探索”
看到有得喝的就拿来喝,有得吃的就拿来吃
所以现在都要很注意看冰箱里面有没有些“危险”的食物
没有东西吃,就坐在冰箱里面“探冷气”


现在宇泽听到门铃声响,就会飞快地跑到去大门那里,
然后企图把门打开。
试过好几次,门没有锁上,
所以宇泽只要垫高着脚,拉一拉门把,就可以直接把大门打开,
还好没有把外面的铁门也打开,不然他会直接冲到马路上去
暂时是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