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庆祝父亲节

昨天,下午本来约了法岚到她的公寓去游泳的,
可是才要出门,就已经看到天不作美了
才刚踏出家门,甚至还听到有打雷的声音
因为真的好一段时间没有带宇泽去游泳了,所以真的不想让他失望。
老公就建议,不如到附近公寓的泳池游吧,尽量把握时间。
由于法岚的公寓那里会比较远,所以担心去到那里就已经下雨了。
所以就决定到另外一个住家里附近的朋友公寓那里游。
其实我是没有经过这位朋友的同意而到她那里的泳池游的
(今天她儿子生日,所以没游)

所以我们算是私自“闯入”她的公寓范围吧,想起来还蛮惭愧的
到了公寓的泳池,我们就尽快把握时间,赶快让宇泽下水了。
今天终于可以用新买的游泳圈了(其实已经买了有个多月了)
宇泽浸在水里面的时候很开心,一直拍水
可是当我把他放进游泳圈里面的时候,宇泽就开始怕了,
整个人几乎要从泳圈里面跌出来了
经过我一番的安抚,宇泽终于也适应过来了,也开始玩得很开心了
果然游了大概15分钟,就开始要下起毛毛雨来了。
这时候我们才把宇泽抱起来,然后启程回家了。
虽然时间短了点,可是宇泽还是玩得蛮开心的




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就到tropicana mall用餐,庆祝父亲节。
到了mall,发觉到有提供stroller的服务,立刻要了一辆,
终于不用那么辛苦一直抱着10多公斤的宇泽到处走了
老公选了一家韩国餐馆。
用餐的时候,我们选了一个靠背的桌子,
然后就一个人坐左边,一个坐右边,而宇泽就坐我们的中间。
然后一人一口地喂宇泽吃饭。
只有一直塞东西给他吃,我们才稍微可以控制着他的活动罢了
由于是父亲节,所以这餐就我自己自愿掏腰包咯,还蛮心痛的

不管啦,下次我也要刮他一比
吃饱后,就带了宇泽到toy'r us玩玩,过后再去carrefour,
MP又有便宜了,才41块多哦
扫完货了,就满载而归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