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近况。。。

这几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宇泽非常非常地闹
从周末的时候,宇泽就一直不肯在baby cot里面睡觉,硬要爬出来,
我就只好让他跟我们睡大床了。
上周六半夜的时候,突然间哭,怎样安抚都没用。
没办法之下,我只好把他带下楼,他竟然玩起来了
宇泽他爸刚好还没睡,就带了他下楼玩,我就继续睡觉
这几天,宇泽一点点不爽又来那招,趴在地上那里发“烂渣”
哭哭下,就看我们一下,然后再继续吵。
由于他真的是无理取闹,烦到我们每个人都生气了,
昨天我爸还一度把藤条给端出来
昨天晚上用晚餐的时候,由于我刚回到家就先去冲凉,
我妈就喂宇泽吃晚餐。
结果宇泽完全不合作,吃几口不要了就一直吵一直闹,
喂到我妈也发脾气了。
结果我下楼的时候,连我都中招
到我吃饭的时候,我知道宇泽一定也要吃我那份的,
所以就趁那时候再把他给喂饱,结果我把我一半的饭给吃掉了
别人的东西真的特别好吃的吗?
吃饱了,就没那么闹了,终于开肯自己去找东西玩娱乐自己
可是很多时候,本来很开心地玩着,
宇泽会突然间很生气把玩具丢掉,然后又趴在地上那里发脾气,
这家伙到底怎么了?
昨天晚上,也许真的累了,抱进去baby cot就直接睡了

宇泽的“私家车”是他的其中一个娱乐,每天都会推着它跑遍整间屋子
现在终于开始会自己骑上去,而且会坐着推脚踏车走了
可惜双脚还不够长,不然一定可以踩着脚踏车到处去了



家里的电话也是宇泽的另外一个娱乐
为了不让他爬上椅子去玩电话,所以我都会把电话线给拔掉,
然后干脆把整个电话让他玩。
结果他就把电话又拉又拖地,好像在放风筝一样



昨天终于把宇泽的打针卡给找回来了
没用的妈妈,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可以丢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