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18个月打针记

昨天中午特地早一点去保姆家接宇泽,
两点之前就到诊所那里了,所以他们都还没放饭回来。
不过一下子他们就开门了,就立刻进取拿号码。
果然没到一下子就叫宇泽的名字了,
这次misi竟然叫宇泽站在平时孕妇站的秤那里量体重
原本我还担心怎样要宇泽在那里站定定地,
后来我让他拿着我的手机,果然这个方法就行得通了
然后misi就说 : ok, 10.3kg
什么?!怎么又轻了?
不过想回头,上次在私人诊所是坐着量的 (10.5kg)
这次是站着的,会不会因为这样就会有差距呢?
(还是我在自我安慰?

一量好体重,宇泽就立刻连鞋子都没穿就溜掉了,我就赶快追着他,
还我 给那里的妈妈笑

到了进去房里看医生,
misi就问说会说话了吗,我说不会
其他的都还好,也问我会脱衣服了吗?
原来1岁半的孩子会脱衣服的啊?
好,我回去试试看让他自己脱
misi问了宇泽一大堆问题,宇泽也很responsive,
用了一大堆我们听不懂的语言来“回答”misi
misi就说 : makin cakap makin kuat, bagus bagus
misi说这个针是会引起发烧,而且孩子的脚会痛,也许会走不到路
到了打针的时间,当我开始抓紧宇泽的时候,
他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还没打下去就已经哭了
都不知道要赞他警觉性好,还是要说他胆小好

过后拿了药,预约了3个月后的appointment,就好了,
不错,整个过程都不到1个小时
还没回到家,宇泽就已经睡着了,
不过我还是让他喝了药才让他睡。
晚上的时候,宇泽也似乎没有发烧的迹象,
不过今天早上似乎有一点烧,36.7度
至于他的脚。。。。。看起来好像真的很痛
走路一拐一拐地,一直要人抱。
来看看他“跛脚”的样子


昨天带了宇泽去打针后,我就跟我妈一起去剪头发,
竟然利用工作时间去salon,我很坏哦。。。
我之前去的那间又有优惠,我看到头发已经有两个颜色了,就再去染。
我染加剪不到一百块,
而我妈电发+ 剪才68块
理发师说我的掉发还蛮严重的,惨啦,我到现在才知道这个问题的存在
需要用回treatment shampo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