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成功了!!!

艰辛的考试终于过去了,真的好难,
不过,我还是成功了
原来之前朋友吓我是真的。。。
昨天原本是还有两个人一起考得,可是他们临时延迟了,
最后我一个人独自上“战场”
第一个往往都是最吃亏的,因为他们可以从我身上大概知道考试的题目,
我都会成为白老鼠
结果这次让我成为第一个冲破关,给他们一点压力也好
其实我之前已经有作好最坏的打算,如果真的又failed了,
我还是一定会再去考,一定要拿到文凭为止,
只不过,我不会再要求老板资助了,
我会自己承担重考那整千块的费用(虽然我不是很负担得起

其实我也没有靠得很好,再少一个20分我就可以failed了。
不过,who cares, Im now CISCO CERTIFIED CCNA HOLDERS !!
还是不要说那么大声好,不然让我以前大学的同学看到,准被笑死
因为人家都已经在很高的level了,我才第一个阶段
其实念大学的时候,我爸已经用了2千多块来让我念这个额外的专业课程,
大学毕业后我其实应该和朋友一起回来KL考试的,
可是因为当时候我意外怀孕结婚,结果我就没考了,
我爸供我那2千多块也没了
所以这次这张文凭我是非拿不可,
难得我遇到贵人,我的老板,所以我一定不会再次错过这个机会,
现在总算没有让我自己,老板,还有家人失望了

不合格的成绩  


及格的成绩


准备考试时在公司狼狈的情况,桌上的虾饼是我的“晚餐”
当时候我几乎每一晚都独自逗留在公司到晚上9点多10点,
因为我知道我一回到家,我就无法专心温习了。


昨天考完试后,一身松了,就忍不住要去败家了
去了jusco,顺便去redeem我的生日free voucher gift,
想不到拿到一本簿子的证券
不过只是限于这两个月的限期罢了,这里的证券还蛮多一下,
有很多我又用不着,不用好像很浪费,谁要?



接着这个周末要带着宇泽,还有家公家婆一家人去马六甲玩了
然后跟着有是我的生日(6月8号)
我想,这是我生日得到最好的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