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马六甲游玩记

上周六我们一家三口还有老公家人到马六甲走走。
当天是公共假期,是已经预料会塞车的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没到芙蓉就开始塞了
一直到马六甲收费站,更厉害,
好像全马人民都在涌着进去马六甲一样,
马六甲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过了收费站,还是一路塞着下市中心
还好我熟悉那里的路,就利用捷径省了一些时间,
不过到了酒店已经过了check in的时间了,
还好路途中已经用信用卡来confirm booking了,
房间才留了给我们,不然这个时候都不知道还可以找到房间吗

其实这两天时间也蛮紧凑的,所以都没什么拍到照片
到了那里已经下午了,我们就到附近的jonker street走走。
晚上我约了一班就同学叙旧,而宇泽就跟爸爸他们到处走走。
隔天就去dataran pahlawan逛,
中午用过午餐后就起程回家了,因为我们知道路途一定也会塞车的
路途中宇泽还是有些闹,不过还好还不至于很严重。
发现到宇泽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坏,越来越硬
不爽的时候,就一直在car seat里面踢脚,
然后把手上的玩具,枕头全部丢掉,大大力丢那种。
我还是不理他,他就用我最受不了的“噪音”来折磨我
终于投降了,就只好抱他出来,总算也坐了个多小时。
还好出来后他都可以乖乖地坐在我的脚上看风景
不过我还是不很放心,所以不到一下子我就把他抱回去car seat了,
他不会抗拒哦
其实我是可以用食物来安定他的,不过我看他已经吃很多了,
奶喝了整10格,又吃饼干和零食,难道要吃到回家?
所以没办法之下我才把他抱出来坐坐。
安慰的是,宇泽就算再怎么闹也没有用哭的,
最多只是用他的招牌“噪音”来折磨我罢了,
也许他已经知道我的“死穴”在哪里了吧

上马六甲路途中


中途宇泽很喜欢喃喃自语地,
一直一个人在那里即叽咕咕地说了有整一段时间



入住的酒店,果然是名符其实的一间baba house哦



到了酒店,宇泽第一件做的就是玩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