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再次跌破嘴唇

上星期五,我冲凉下楼的时候,
我妈就告诉我说刚才宇泽在楼梯上跌到
(楼梯口前面的两级阶梯),

嘴唇破了,还流了很多血
这次好像都比之前严重了,因为很明显地看到嘴唇破皮了。
吃晚餐的时候,我都不敢喂饭给他了,
只是让他喝汤,还有吃一些菜肴。
虽然看起来嘴唇好像还很疼,不过幸好宇泽都还肯吃

隔了两天到了星期日,宇泽的嘴唇都还是看到红一小片
然后到了晚上,宇泽在跟我爸玩得时候,
突然间把自己的头去撞桌子
结果,嘴唇又破啦
这家伙是不是吃错药,竟然整张脸自己撞到桌子上去
今天早上都还是可以看到嘴唇上红红地
以下的照片是周日拍的,也就是跌倒的两天后,
可以明显地看到嘴唇还是红红的。



昨天晚上,老公竟然晚上8点多让宇泽睡觉
然后宇泽9点多这样就醒了。
这样也算了,因为很多次宇泽晚上依然都可以睡得下的。
到了差不多要喝奶的时候,老公竟然让他吃西瓜,
而且是刚刚从雪柜里面拿出来的,很凉也!!
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宇泽明显地还不很累,
所以就不肯自己呆在baby cot里面,

我把他抱过来和我们一起睡,不久还是睡着了。
可是半夜的时候,宇泽就突然醒过来突然哭闹不休
我抱他就不哭了,可是一躺下又哭。
过后发觉到原来大便了
清理后,还需要经过一番安抚下才终于肯躺下来睡觉。
可是中间一直都好像要哭要哭这样,
也许我都及时安抚他,所以就没有哭起来吧。

好久都没试过那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