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出席铭铭(cari粉丝的儿子)对岁派对

当天我很早就出门了,其中一个原因是先去1 U买礼物,
原本只是想买一个学习杯送给铭铭,
可是自己却一买就花了100块在其他宇泽的用品上
里面包括新的水瓶(之前的就来给宇泽摔烂了),一套餐具,
还有一盒safety tools(放橱,雪柜,门,还有插头的)

途中我走错路了,还好最后都还可以转得回来。
幸好我早出门,因为我是一面驾车,一面看着我print出来的地图
如果天黑了我就要开着手电筒驾车了
有惊无险最后7点多还是抵达粉丝的家了

去到粉丝家当然第一件事是向寿星公祝寿咯
铭铭比我想象中高大多了
不久后,littlebell也来了。
我们就边吃边聊天,差不多9点多,yyfong也来了。
那天佳礼的姐妹,就是我们3个人了
粉丝的亲戚果然真多,我看粉丝收礼物和红包都快收到手软了
粉丝也辛苦了,整个晚上抱着铭铭到处招待客人。
今晚就准备看粉丝的报告,看看铭铭的礼物有多“壮观”吧
到了切蛋糕的时候,围着的人也太多了,
我也是临时挤进去拍到一些照片罢了,
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清楚的 (还是等粉丝的照片比较好)
我们临走之前,就进屋子里去找粉丝。
原来铭铭这个时候也在冲凉准备睡觉了,
还好来得及在他临睡前拍了个合照
过后我们就跟粉丝道别咯。


p/s: 来介绍一下,左边起歪歪,littlebell,粉丝与铭铭,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