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这次真的botak了

昨天回到家,差一点心脏病爆发,
我的天,宇泽的头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次真的是变botak了
以前宇泽满月的时候剃头我都还没那么心痛,
这次真的是好心痛啊
不过宇泽的头不是保姆剪的,是一个理发师剪的。
刚好保姆请她的理发师朋友过来帮她电头发,所以就顺便帮宇泽剃头了。
我就奇怪怎么理发师也会剪到不整齐的
我爸就讲我说小孩子剪头发很难剪到完美的,可以剪到这样已经不错了,
他还说以前我弟弟到了7岁,剪头发的时候还一直耸着两个肩膀,结果被印度店的老板骂
其实我最怕的时候会好像之前这样,头发一直都不会长
希望不会像以前这样就好了。



我老公看到头发剪到不整齐,
就忍不住拿起剪刀帮宇泽再修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