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厨房捣乱 & 娱乐自己

上星期买了一套safety kits,
我就拿来安装在我厨房里的雪柜和橱上了。
可是我只有两条罢了,所以都不够我安装在每个橱
不过如果我想每个厨都被我装上,我妈肯定呱呱叫
宇泽很喜欢开其中一个橱,
里面有很多干粮,还有一些饮品。
有很多次他把我们那盒boh tea 的tea bag全部拿出来玩,
结果那些tea bag全部都打结了
有图为证


装上了安全带后,他就开不到了
不过转移目标到其他的地方



宇泽现在很多时候都可以自己娱乐自己了,
最喜欢就是敲敲打打的玩意儿
再不然就是很喜欢跟他的“私家车”为伍,
然后在那里一面自言自语的,
我觉得很像以前的自己

喜欢坐在一个角落那里自己玩,
自己玩了有超过1个小时吧。
那天晚上我要抱他上楼睡觉了,
哪里知道他竟然不肯。。。
(注意他的眼睛



在脚踏车那里玩碎纸巾,也玩了很久一段时间吧
(看那坏蛋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