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肥佬’了。。。。。

我带着坏消息回来了,我。。。。失败了
考试之前,我知道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人过关的时候,
我就已经开始担心了
因为时间真的非常限制,然后过程中我都很紧张,
一直频频出错,我就开始紧张和慌了。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成功configured了,可是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
结果到最后不能完成后面的考题了

我已经留言给我老板了,现在在等着他上线。
我很想快点尽早回去再重考,因为我很有信心我下一次一定可以过关的,
我只是输在时间上罢了。
我下周四就可以再考了,
只是。。。。。重考费要950块
现在唯有看老板如何回应了
大家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