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瘦身成果

我想认识我的姐妹都知道我一直都有在减肥的吧
大概也是时候来看看成果了。
说实在的,效果并没有很明显啦,体重并没有下很多
(体重还是保持神秘好了

主要原因是我根本就没有在节食
只是有几天运动回家已经迟了,就没有吃晚餐这样而已。
平时的我还是大吃特吃的 (不过还不至于暴饮暴食啦)
所以我主要都是靠运动维持
当然,跟我的目标还是相差一段距离,所以我还是得下一番功夫,
如果我可以在饮食上更节制一点,那该多好啊




我把那张瘦身成果的照片给我妈看,
我妈第一个反应居然是“你有没有动过手脚“
当然是没有啦,就算要动手脚我也不会啦
我妈说只是角度问题罢了,其实并不见得我现在很瘦
坦白说,角度上我承认真的有骗到人啦
都说其实我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罢了咯
老实说,我照片里的体重,也只是相差3-4kg罢了

哦,对了,其实我漏了一点忘了告诉大家,
我的确是有饮用一些辅助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