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你可以乖一点吗。。。

今天下午为了要温习,一方面又要照顾宇泽,
我就带宇泽到房间去。
把房间“摆好阵“后(为了不让他接近我的化妆桌子
我就让他自己活动,而我就读书。
宇泽玩了不久,无聊起来竟然玩到我电脑这里来了
还三番四次玩我的CPU,甚至还帮我关机
头几次我就只是骂了他赶他走开就算了,
可是他还不知死,还是一直来捣蛋
我终于忍不住了,就大大声骂了他,他不怕,就伸手要我抱,
我就打了他的小手一下。
这下子,他就哭到稀里哗啦的,眼泪鼻涕都一起来了
我再骂他说:谁叫你不听话,他哭得更厉害。
过后我就抱了他起来,他就立刻破涕为笑
看他没事了,我又让他继续自己玩。
不久后,我电脑又突然shut down,又是这家伙干的好事
我又破口大骂了!!
当然,宇泽又是那招一行鼻涕,一行眼泪的。
这次我不理他了,让他自己哭个够
5分钟,10分钟,15分钟。。。。他还是在哭个没停。。。。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他哭得那么凄凉过的,
最终还是狠不下心,把他抱了起来。
抱了他起来后,他也还是哭到收不到声,
我哄了好久,宇泽才开始慢慢平伏下来罢了。
可是我一放下他,他又号啕大哭。
真得没办法了,我就只好把他交给家人看顾好了。

宇泽啊宇泽。。。。
妈咪也知道忽略了你,也知道这样对你不好,
可是你就不能体谅妈咪一下吗,
妈咪也是很大压力的
你就乖乖多这几天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