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17个月

今天17号,也是宇泽迈入17个月的一天了。
再多一个月就1岁半了,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17个月的宇泽语言能力还是很差,
好像根本没有要学说话这样
真的要算的话,他会一个字啦,那就是GO
因为我们每次都赶他走开每次喊Go Go Go,
大概是因为这样他就学起来了吧
不过比较好的地方是他都开始可以了解我们要表达的东西,
例如叫他拿东西过来,他就会拿过来。
不过宇泽也很坏蛋的,他过来的时候,
跟他伸手要,他并不会将他手上的东西拿给你,
而是大大力在你手上打了一下,
然后拔腿就逃
都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越来越会耍脾气,就拿手的就是趴在地上那里闹啦
遇到这样的情形,我们没有一个人会去理他的,
要闹就自己闹个够吧。
他看到我们不理,有时候会自动没事,
不过有时候就真得会哭到眼泪鼻涕全部都来,
到那时候我才会睬他一下,问他什么事?
这时候他才会扑到我身上来ma~~maa~~地撒娇了


宇泽现在也是越来越贪吃了。
现在凡是带着他出外用餐,我们都需要叫多一个位,
是一个大人的分量哦,宇泽还是每次都可以吃到完的,
有时候还真的吃到比我还多
晚上的时候,虽然已经吃过晚餐,
可是看到别人吃饭,他也一定要,
而且是一直缠着对方吃那种
自己的晚餐又不见得他吃到那么津津有味
经过几天的刷牙经验,宇泽也慢慢开始产生兴趣了。
现在他看到我拿着他的牙刷,就好像看到我拿着奶瓶一样,
会主动冲着过来
我都还没开始要刷,他已经张开大口在那里standby了
此外,他也喜欢自己拿着牙刷,
我以为他只是会拿来玩罢了,
岂知昨天我把牙刷给他,他就学着怎样去摆动牙刷,
真的学起来了
虽然他的动作还真的几好笑一下
不过总算他还肯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