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祝我好运

我决定这个星期五去考试(CCNA)了,
真的不想再拖了,因为我不要再读了啦
虽然我知道就算我过了这个考试,
几年后我还是一定要再考的
不过至少让我休息下,每天这样又要看宇泽又要温习,
我真得很累

所以这个星期我决定真的要专心念书了,
就连我的工作,我想我也要拜托我的同事了。
我担心的就是我会一直离不开这里,眼睛还是不自觉地在佳礼浏览的
我又不能不开电脑,因为我必须运用到电脑。
所以姐妹们,如果你们看到我的名字在这里出现,
请赶我走~~
我更担心的是宇泽那方面,不过我相信我父母会配合我的。
宝贝,如果妈咪这几天忽略你,请不要怪妈咪好吗?
答应你,妈咪考完试了一定好好陪你,补偿你的

我知道我这样说出来,我会有一定的压力,
不过我想把这压力变成我的推动力,
我真的真的failed不起啊,
不然我不但没脸回来这里交待,更没脸跟我老板交待了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就算真的不能通过,至少也过得了自己良心

所以,我会暂时不会上来这里了,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