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生平第一支牙膏和牙刷

今天去买宇泽的奶瓶的时候,
无意中让我发现一个宝宝的牙膏,
想起之前我也是买了个牙刷给宇泽,
就顺便买了下来,扣了后大概20块钱。
回到家我爸看到,就说我既无聊又浪费钱
不过对我来说,有些习惯必须由小开始培养,
虽然牙齿不多,可是口腔还是必须清洗啊。
不要说有牙齿,即使一颗牙齿都没有,
都必须每一天跟宝宝清洗口腔,
这是我从一份报章上读到的。

晚上给宇泽喝了奶后,就开始让宇泽尝试人生第一次的刷牙经验
如果我是用扁的那边替宇泽按摩牙龈,他似乎就会比较抗拒,
可是我用“尖”的那边来刷牙齿的时候,
宇泽就似乎很喜欢,还自动把嘴巴长到大大来给我刷
希望让他有一天可以习惯,甚至可以自己学习怎样用牙刷

宇泽生平中的第一支牙膏和牙刷


之前用了一年的奶瓶,终于换新的了(有我最喜欢的青色
这次让宇泽喝比较大支的奶瓶了(330ml),毕竟便宜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