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游乐园玩乐

早上一家人出外用早餐,
过后我妈到巴刹买菜,
我就带宇泽到附近的公园玩。
宇泽到现在都还不会玩滑梯和秋千这些玩意儿。
我抱着他玩滑梯,他无动于衷,
我又抱着他当秋千,他又一直挣扎要下来,
就只是会绕着公园到处跑罢了
我不甘心,还是让宇泽尝试荡秋千,
结果吵到好像我在虐待他这样

来看我怎样“虐待“他



他开始学会一步一步地上楼梯,而不是爬着上去了。
可是却不知道正确的方法下楼梯,只是让自己滑着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