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8个月例常检查

昨天,我和我妈又带宇泽去poliklinik检查了。两个月没去了,有点想念那里的米西:-P。一进去,好多人啊>.<。结果一等就等了近3个小时=.=。还好宇泽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不然的话,有排他吵了。今天护士都只是帮宇泽量体重而已,没有量高度的。由于我要帮宇泽网购游泳衣,所以我需要知道他的体长是多少。结果就自己抱宇泽去量,接近75cm,不错,可以买了^^。轮到我们进去的时候,就立刻给护士讲了,问我刚才去了哪里,原来已经叫过我的号码了,难怪我等了那么久:-P。 过后,护士问我会坐会爬会站了吗,宇泽是全部都会了,就除了一样,不会喊"mama papa",原来这个时候应该会叫这些的阿?! 结果宇泽的卡上面就划了一个叉,有瑕疵了啦~>.< 看来回去要好好教他叫mama了 宇泽现在是8.9KG, 6个月时是8KG,两个月重了将近1K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