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保姆费起价。。。

这个月开始就要叫保姆煮粥给宇泽吃了。材料是保姆准备,可是鱼就要自己提供啦,我们还给了一个slow cooker给保姆。原本我不要给的,因为我不想再花钱买多一个,可是我爸说他出钱,那我就无所谓了 :P 。因此,由这个月开始,保姆费就增加了RM50 :( 。qishi其保姆没有提出要起价,可是据我所知凡是要保姆煮粥给宝宝吃的话,都要加钱给她的,所以我就主动提出了。

平时宇泽吃粥的时候都一定要加bovril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保姆家吃的时候都不用加的?而且还吃完一大碗粥。保姆说他吃粥很耐饱,可以代替两餐奶。可是,在家他吃粥一点都不耐饱的,有时不到3个小时又闹了 =.= ,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总觉得他在保姆家会比较乖的?! 我妈说宇泽他会看情况的,也许他知道在保姆家都没人给他撒娇的,所以都会比较听话。相反在家每个人都在,所以都会比较顽皮 =.=。

宇泽现在每天都吃两餐粥,米糊应该可以慢慢不用吃了,可是,我之前买的是一大罐米糊啊>.<。要怎么处理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