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再度去游水了。。

今天下午,我又带了宇泽到我朋友的公寓去游泳了。这次是有哥哥陪伴了哦:-) 。我们到了那里,我朋友跟他儿子已经开始在游了。帮宇泽脱好衣服,戴上游泳圈,我就直接放他进水了。开始的时候,我朋友说宇泽好像有点怕,也许是我直接放他进水,没有先给他玩玩水吧:-P 。可是过了不久,他就完全不怕了。我都不用去扶着他,他就可以自己用手划水,游完整个baby pool了,hehe 。而且这次他没有一直翻来翻去了,明显比第一次游得好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