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芯芯家游泳记

芯芯(法岚芯肆壹柒)是我在佳礼认识的一位姐妹。昨天,芯芯(法岚芯肆壹柒)约了今天我到她的公寓去和她的小公主游泳。今天下午她再次和我confirm了时 间,大概6点我就带了宇泽一起过去了。我之前还在想,假如她敢放我飞机我就不放过她了,因为今天住我家附近的朋友也是约我去游泳,我推了她来去芯芯那边, 她爽约的话我就要另宇泽失望了。在车上的时候,宇泽已经睡着了,而且还睡得蛮熟的,我猜想今天应该游不成了。怎么知道我到了游泳池,他就醒过来了 当时后芯芯抱着小公主在游泳池旁,小公主在睡觉。原来她之前一下水就哭了,过后又睡着所以就没游了。霏霏小公主真的很可爱哦 ^^。 这时候,我竟然发现宇泽的游泳圈漏风了:-(,过后看到小公主没得游,就打了她的成色花花游泳圈的主意,呵呵 ,过后宇泽才可以游水。游泳池的水蛮冷的,连我自己都不太受得了,岂知宇泽还可以游到很兴奋的。芯芯真的魅力无法挡,搞到宇泽开心得不得了,连我这个妈妈都好像没有逗到他这么开心过=.= 。当时芯芯的老公也是在游水,他们两个真的是一对好恩爱,好风趣的夫妻哦 ^^ 。今天宇泽游了比平常久,游到皮都皱了, 才舍得让他上来。 过后我们就上了他们的公寓换衣服。换好了衣服,和芯芯谈了一会儿,他们俩公婆就送我去拿车回家了。晚上,收到芯芯的sms,我竟然有漏了东西忘记拿!我第一次去朋友家忘了拿毛巾,第二次忘了拿游泳圈,这次竟然又忘了拿宇泽的衣服,我到底怎么了?!>.< 下次又不知道要忘记什么了=.=。

无论如何,今天很高兴见到芯芯一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