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笼子“里的生活

昨天去在宇泽回家的时候,保姆跟我们投诉宇泽最近实在是好动和难搞,喜欢站上站下,爬左爬右。我心想: 你现在才知道啊,hehe。可见宇泽之前在保姆家是很乖的。之前我们告诉保姆宇泽会爬了,在地上给宇泽爬的时候她才恍然大悟=.=。不过也是啦,她哪里敢随便给宇泽在地上爬,因为孩子一有什么事她就大件事了。保姆还问我妈,我怀孕的时候给我吃什么补品的,吃到宇泽那么kuat :P。所以我想宇泽在保姆家的时候,都应该一直被关在他的“笼子”里面的,哈哈,要不然就坐在walker里。不过保姆家那个walker又烂又旧,宇泽一定不肯的:P。 在”笼子“里还好,至少他还可以爬上爬下,在里面走来走去。不过还是有一点危险的是,有时候宇泽一失去平衡就会撞到铁。所谓的”笼子“,就是保姆家的一个 baby cot(算是吧)。它整个架子把床拆出来后可以拿来当摇篮,不然把床装上去后床也是可以摇。幸好这些都是保姆自己有的,不然宇泽就准备睡地上吧

来看看宇泽在”笼子“里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