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8个月了~

昨天带了宇泽回居銮,整4个小时的路程上他都还算慢乖,蛮合作的^^,只是有时候坐久了就需要从car seat出来爬爬站站。回到夫家,我自然就很的空了,因为宇泽一下车就被全家上上下下抱到不肯放手了。上次回去宇泽才4个月,那时才刚学翻身,现在突然回来就会做,会爬,会站了,搞到家婆又惊又喜的,还不太习惯,呵呵。都说宇泽不会认人了,所以每个抱他的他都笑到乐开怀,我都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好=.=。我老爸每次都笑我说宇泽说不定谁是他妈妈都不知道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宇泽是亲我多过亲我老公,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