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宇泽生病了。。。

看到最近很多宝宝都生病了,果然,宇泽也不例外。昨天我和我妈去载宇泽回家的时候,一进到保姆家就看到宇泽额头上粘着退热贴,躺在床里面。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他的头受伤了,真的吓死我了。 后来保姆说原来宇泽昨天发烧了,而且还蛮热的。昨天没什么胃口,粥吃不完,不过还会要喝奶。基本上除了发烧外,都没有什么其他不舒服了,还是一样可以玩。 我原本是以为纯粹是因为发牙而发烧罢了,打算回家给他喝发烧药就算了。可是回家发觉到宇泽身体真的很热,喝完奶后好像都无精打采,还很mangzang, 最后还是带他去看医生了。经过医生一番检查后,才知道原来宇泽是因为喉咙发炎而发烧的。医生当时候要检查他的喉咙,就用一个棒放在宇泽的口里面,我就知道 他一定会抗拒的,哭到。。。比打针还凄凉,看到我心都碎了:-(。不过检查过后就没事了,还顽皮到去捣乱医生桌子上的东西,呵呵。 医生还测量到宇泽竟然烧到38度,算很高哦。所以就在宇泽屁股塞退烧药了。宇泽一躺在床上,好像就知道要发生什么事了,一脱掉裤子就放声大哭了。所幸还是 哭一下罢了。医生开了一瓶退烧药,antibiotic,还有一支来搽牙齿的,可以减轻发牙的疼痛。临走前,我也顺便问了prevenar的预防针。原来 1岁之前是怎样都要打3个dos的,最后一针就是在一岁后打。所以我就打算这个月老公出粮后就带宇泽去打了。这里的价钱都是一样,rm300包括 consultation fees。这次看医生,85块又飞掉了=.=。

昨天晚上12点我给宇泽吃了发烧药后,我以为半夜肯定没得好睡了,岂知宇泽睡到比平时还快哦,而且都睡到天亮。原本我妈叫我要醒睡一点,半夜要检查看看宇泽还有没有继续烧,可是我自己竟然也是睡到猪酱了:-P。今早起来,宇泽好像还有一点烧,不过他就跟平时没两样,喝完奶还是继续玩到去保姆家为止。希望今天去接宇泽的时候他就已经痊愈了。

忘了补充,看医生的时候有替宇泽量体重,有9.4kg ,短短不到一个月由8.9到现在9.4kg???不过宇泽当时是穿着衣服而且还有满满的尿片,所以不准啦:-P



宇泽昨晚看过医生在等拿药的时候,虽然整个人是软绵绵无精打采,可是还是可以笑到“咯咯”声哦,整个clinic都听到他的笑声了 (不过在我拍录应的时候已经笑到接近没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