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佳礼midvalley网聚

昨天我又独自带宇泽出去midvalley了,这次是我自己驾车去了。很幸运的,我找到一个靠近entrance的parking,可是接下来,我就整个人傻掉了。因为要下楼梯??!!我当时是用stroller带着宇泽,而他又在睡觉,没有办法之下,我只好抬起整台的stroller慢慢下楼梯=.=。 还有,只是有几级楼梯罢了。到了展览门口,我就先遇到Wendy(粉丝),过后再会合sharon88,可惜只是来得及和sharon打个招呼罢了。今天宇泽都还蛮合作,对四周围都很好奇,过后还在coffee bean睡着了。睡醒了过后,就开始心情不大好了,也许睡不够吧。当时遇到wx1117与她也是8个月大的儿子,她的儿子也是像宇泽之前这样一直 爬上爬下,而宇泽就好像漏了气的地球这样,就只是傻傻地坐在那里,而且脾气还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累的关系,宇泽一直被小几天的弟弟“欺负“,呵呵。回家的时候,因为下雨的关系我还很担心会塞车,因为宇泽一在车没有动的情况下就会闹了。不过还好,他一上车不久他又再次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