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宇泽会自己捧奶瓶了!

最近,,我们都一直在训练宇泽自己捧奶瓶。他很固执的,不肯就是不肯,就算你大大力抬他的手,他也就大大力跟你甩开你的手=.=。可是我们都不放弃,尤其是我妈妈,就不信不可以制服他,hehee。一直到上星期六,我从aerobic回来时,我LG就告诉我说宇泽刚才都在自己捧奶瓶喝奶,我吓到,不是很相信,知道我看到我LG拍的录影才相信了。他还会自己把奶瓶放进口里,然后拿出来,然后再放进口里。后来从那天开始,我们就没有再帮宇泽捧奶瓶了,都是给他自己躺着喝,比较轻松了,呵呵。不过,一开始奶瓶给他的时候,他是不会主动伸手过来捧,都是要我们把他的双手握着奶瓶先,才让他自己喝。已经算很好的开始了。接着就再训练他主动去捧,不然不给喝:-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