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烧了又退。。。

昨天从保姆家载宇泽的时候,才以为会好了7788的,岂知保姆告诉我说他还是烧得很厉害,而且还有呕吐的现象:-(。保姆说宇泽吃了药是有退烧,可是一差不多到了吃药时间又再烧了。回家后,我就赶快打电话叫我老公买个温度计回来了。我老公前天也有买了宝宝的退热贴回来,可是跟保姆那个,怎么差那么远的?因为保姆的很大片的,而且可以粘得很紧,可是我老公买回来的,却是很小片,而且又粘不紧的=.=。宇泽超不喜欢这个东西,不过粘久了他就忘记了。回来7点多我就给宇泽喝奶了,还好都没有呕吐。到了9点多,我就给他吃药,他好像开始对药很抗拒了,为了不让他吐回出来,我一下子太心急一次过把药射进他的口里,结果还到宇泽呛到:-(,结果就好像是吓倒了,一直哭不停,我这个笨蛋妈妈。我们也帮他量了体温,最高竟然有38.6度。安抚了很久,他终于累了,就睡着了。原本我临睡前还好给他喝奶的,看他睡得很熟,就让他直接上床睡了。怎么知道,半夜3点他就起来了=.=。我就抱他下楼喝奶和吃药,吃了药他还是哭,过后让他喝奶才安抚了下来,可是奶喝不完,只是喝了大概5oz罢了。喝完奶后,就再抱他回去睡了。到了早上7点,在抱他下楼之前,我再帮我量了体温,36点多度,终于送一口气了,过后还可以照样把奶喝完,如常般可以蹦蹦跳跳^^。

刚才我不太放心,怕又好像之前这样再度发烧,就打了电话给保姆。保姆说他还是有吐,不过已经没烧了,体温一直保持在36点多度。而且还睡了很久,中午一点多睡到现在3点多了。希望今天我去载他的时候真的是可以痊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