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爱上《西游记》

最近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宇泽都会一直守候在客厅附近,
为的就是等待电视机在8点半播放的《西游记》连续剧!
他啊,特别钟情于这种武打的神奇童话了,
剧中那惊险莫测,超凡脱俗的故事情节更是满足了他的幻想欲望,
对故事里的每个人物更是了如指掌!
但只要内容健康,不会对他日常生活上造成任何负面的影响,
我是容许他继续观看的;)

还以为他只是被精彩故事内容和有趣的人物所吸引,
没想到宇泽连最后的《西游记》主题和片尾曲都不放过@@"
记得有一次看完戏后,他错过了最后的片尾曲,
结果就闹到不肯睡觉!
没办法之下,外公只好找回之前录下的片段,
再重播给宇泽看,才终止了这场胡闹==!

这也算了,宇泽最近又有个特殊的要求,
就是指定要拿着麦克风来跟着唱@____@
都是外公“宠”出来的啦:p(是外公当初自己先提出这样的提议的)
来听听宇泽那“动人”的歌声吧:p
温馨提醒:后果自负啊,嘻!


其实宇泽对唱歌跳舞的兴趣都不大,
跟妈咪一样没什么艺术细胞:p (除了爱画画之外)
即使宇泽从小就在家看着外公外婆拿着麦克风大展歌喉,
然而并没有让他培养到唱歌的嗜好^^"
另外每逢参加森林教室活动,总有些唱歌跳舞,扭扭身体的动作环节,
每个孩子都开心地投入其中,唯独宇泽就偏偏动也不动@@"
唉,忽然好怀念宇泽以前陪着我跳舞的时刻 =(


以上是大约2年前妈咪我在跳舞运动的时候,宇泽就跟着有样学样。
一直到现在都还有在跳(不同的歌) ,但宇泽却是无动于衷了,
大概是看到麻木了吧。。。。==!

(opps...离题了;p)

19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想post关于西游记的叻。。。不过,迷的人是我儿子。。。等下要draft一下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da,哈哈,这套戏最受小男生欢迎了。等你的分享哦^^

      Delete
  2. 哈哈~好笑!宇泽也唱到有模有样,听得出一些旋律啦,呵~
    我家没有电视节目可以看,之前的ASTRO已经cut掉很久了,我们又没装天线,所以也收不到电视台的节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是啊,上次电视机播“水浒传”,宇泽也会唱它的主题曲哦!
      是哦?那你家电视机就只能播放CD/DVD咯?还是你们把电视机当装饰罢了,哈哈!

      Delete
    2. 哈哈~对,就是播VCD/DVD而已,大多数是我老公在看。萱萱不爱看电视节目,平时也是播教育性的VCD给她看而已,动画片她也不大爱看,不过前阵子很喜欢看Alvin & Chipmunks,每天都要求开^^"

      Delete
  3. 哈哈!我家两公子也很爱看哦!如果哪天刚好外出了,赶不及回家看,两兄弟就会大哭大闹!
    喜喜看的这个,已经是第三个版本了。我个人比较喜欢,陈慧琳弟弟演唐僧的版本。很英俊的和尚,哈哈!但是孙悟空,我喜欢张卫健的!
    西游记刚上不到几集,有一天,我就听到乐乐自己在唱:....pa neh pa neh neh...pa na pa neh...so na tu pa neh...
    我还说他,你在唱什么歌啊?原来,才知道是西游记的主题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乐妈,很多男生都爱《西游记》哈哈!
      对对,我也是最喜欢张卫健做的(我只钟情于港剧;p),还特别喜欢它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甚至特地去找它的CD哦(才发觉我一点都不输宇泽也XD)
      乐乐唱得好好笑,哈哈!下次要录下来;P

      Delete
  4. 我家孩子沒看電視節目,所以也不知道了,呵呵!但我偶爾轉台,有看到這部劇!
    唱得很不錯啊,可以這樣跟著唱,很厲害了!那有甚麼後果要自負的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本身也是没看的,但我爸有看,所以宇泽常常就跟着外公一起看了。
      哈哈哈,怕你们一下把喇叭开得太大声,折磨到你们的耳朵就不好:p

      Delete
  5. 8.30 的时段,都是小瓜在做功课的时候,我都没开电视。不过,有一次爹地在看时,给他看到。。他们也很喜欢咯。后来,为了不让他们分心,我禁忌开电视机了。。呵呵。。

    宇泽跳舞的PART。。哈哈。。笑翻我。。我的眼睛一直跟着他团团转。。有个冲动想伸手去扶他。。深怕他不小心绊到脚 :P 我超喜欢看小孩跳舞。。超有趣的。。。我家小瓜也好久没跳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雪儿,如果宇泽已经正式上学了,我就不会允许他看了。就反正他目前都还不需要做功课,而且《西游记》也快播完了,所以我就让他看完它吧。等这套戏完毕之后,就真的要开始学习做功课了。我爸也因此被我妈警告了,不能再引诱宇泽这个时间去看电视,嘻嘻!

      哈哈哈,当时候2岁多的宇泽,动作比我们每个人都敏捷啊,嘻嘻!孩子真的长大得很快,很怀念他们小时候逗趣的模样><

      Delete
  6. 哈哈! 跳得好可愛喔! 難怪妳會懷念的...
    我家小睿也是, 在家看動畫聽到輕快的音樂會起來跳舞, 可是去到教會的主日學, 大家都跟著老師跳舞做動作, 他就是不肯, 一動也不動地站著, 還鬧彆扭呢! >_< (所以我有預感下星期第一次參加森林教室, 也會發生同樣狀況)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小睿现在还会跳,宇泽是完全不感兴趣了,我想看都没机会了><
      我想就像楼下Tan说的,应该是害羞吧。。。宇泽参加了这么多次,还真的没有一次是合作一起跟大伙儿动起来的==!

      Delete
  7. 宇泽好会唱,跟得不错。可能是他大了,会害羞,所以就不敢像以前那样跳舞了,男孩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或许是吧,宇泽很慢热的,去到外头面对陌生人他就会显得很害羞^^"

      Delete
  8. 哈哈,好可爱
    (看来我要努力点了:P)

    ReplyDelete
  9. 我。。。看不到那个录影。。。@@

    不过可以想象得到。。。应该会很可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