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万隆丰盛大餐~Kampung Daun

浸了温泉后,我们就前往一家拥有印尼乡村风情的主题餐厅,
Kampung Daun用午餐。


从覆舟火山离开后的游客,通常都一定会顺道去Kampung Daun餐厅用餐。
这几乎已经是固定的路线图了,呵呵!



我们先到用餐区入口处订位,
接着服务人员就给了我们凉棚的号码,
然后带领我们到指定的茅棚。



沿着石片布道,一路上就像穿梭在山谷之中,
真不愧是“山林中的餐厅”!



我们的是10号茅棚!
一间间的大小草屋都各有不同布置的卧榻及餐桌。



茅棚内还准备了软垫和枕头,加上习习凉风,
坐在里头也格外舒适!



看小惊喜睡得多甜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呵呵!


摄于LeeChoo


















这小子还做起瑜伽来呢^^"
这可不是我教的哦,是宇泽从外公身上学回来的,哈哈!





茅亭周围不但树木葱茏,还可听到后院传来悦耳的潺潺流水声!



茅棚那独立的空间被热带植物环绕,听着水声与虫叫,
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
个人觉得这里还有一点厉害之处,那就是一点蚊子都没有!


 
这家爪哇式的休闲餐厅,
在自然的环境里融合了印尼传统建筑物和食物等,
让来宾可享受最原始的文化体验。


 
很喜欢我们背后那个瀑布,不知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的呢。。


The Stone Cafe一样,这里的食物价格一点都不贵!
餐点种类也是那么多样化^^


LeeChoo点给两个孩子的蛋糕。


我的Jasmine honey(蜂蜜另外装),Rp17.5k
第一次喝到有苏打味的jasmine茶,
好怀念哦!


我妈的Chendol,Rp15k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要求少甜,
餐厅就会把gula melaka另外装置在一个小杯上,
让我们自动调配甜度,很贴心!


LeeChoo先生的牛尾汤加配饭。


LeeChoo超大份的炒饭,很多配料呢!Rp35k

 
 
羊肉沙爹Rp42.5k
我们开始爱上这里的沙爹,几乎每一餐都会点这沙爹来吃!
配上他们自制的酱料,真的一级棒!


牛尾汤也成了我和我妈最爱的道地食物。
在大马其实我们也常有点来喝,
不过大马的牛尾汤都比较浓缩,而且带辣,
而这里的汤底却很清,不辣,小孩都能喝!
结果回国后,我和我妈都直接喝不惯大马的牛尾汤了。。。
又是一道我超级怀念的食物><
(注:印尼的牛尾汤叫sup buntut,我翻译成“屁股汤”XD)


宇泽的皮萨,Rp29k(不到马币10块!)
他几乎都吃完哦!


我的意大利面,Rp31.5k
喉咙痛的我,惟有选择比较清淡的>"<


Grilled Banana with Palm
另外也发觉到这里很多香蕉的小吃,
我才知道原来香蕉可以配搭巧克力还有cheese来吃的,呵呵!


点了一桌子的食物,都快装不下了,哈哈!
在大自然的环抱下大块朵颐,
真是别有一番风味,痛快!


吃饱了,就步行到对面的收账亭去付帐。
我们选择分开帐单,
所以我,我妈和宇泽三人就总共吃了Rp231,550k(马币77块)
(注:kasir也就是cashier的意思)


我很少特别去介绍美食,然而这餐确实是个回味无穷的体验!
我想这一顿是我在万隆吃过最满足的一餐了^^
难怪几乎每个游客都大力推荐这家餐厅,呵呵!

22 comments:

  1. 有机会我也想喝‘屁股汤’>"<

    ReplyDelete
  2. 我们当时去了这家餐馆2次:P 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个人觉得晚上的气氛比较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Kon,嗯,我记得你说过。但如果晚上我就拍不到环境了^^" 司机还告诉我们说,这里晚上都会爆满的,就连找停车位也要排队。我们才庆幸没有晚上过来@@"

      Delete
  3. 在這麼好山好水的風景下用餐,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看妳寫的,我都感覺到有涼風習習啊,呵呵!
    我沒喝過牛尾湯呢,對馬來西亞的牛沒信心。。。><
    食物看起來都很美味很開胃,如果是我也會很想念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这种体验真的在马来西亚都找不到呢!本地的牛尾汤,我们都喝西餐厅的啊,马来档口的多数都不好喝><

      Delete
  4. 哈哈·屁股汤~
    satay,看起来就好好吃~那肉看起来就够饱满~

    真的是没蚊子才可以酱享受hor~做么会没有蚊子呀?厉害叻~是不是有某些植物会驱蚊~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哈哈,是的,还是我最爱的羊肉^^
      我发觉到这里的餐桌上都会放着一个油灯,而那个油灯正是用来驱赶蚊子的(我觉得啦)

      Delete
  5. 虫儿鸟儿高声唱,配合溪水、风儿的伴奏,再加上当地美食。。。。
    哎哟哟。。。这山林中的餐厅真是棒得没话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是啊,花少少钱却换来一大享受,真的除了这里我都不知道哪里还找得到!

      Delete
  6. 看到这树林餐厅我正想着应该很多蚊子,结果就看到妳写一点蚊子也没有!所以换我也会想在这样的大自然下睡觉!^^
    我也很喜欢这间餐厅,有机会去万隆一定要来这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哈哈,很奇怪对吧!我看到其他人的分享,还真的有人在用餐前,先在亭内睡个觉^^"
      嗯,来到万隆是绝对不能错过这家餐厅的!

      Delete
  7. 我呀!喜欢餐厅的装璜、气氛和环境多过美食。
    其实我去旅行不讲究吃的,但是我很注重吃地道料理的,
    像去越南要蹲小凳子吃沙河粉,泰国要吃冬阴公一样。
    这里的食物,我最喜欢那个沙爹了,
    看起来很有水准似的,而且是很地道的食物。

    再次来称赞你写游记的功力很强,
    看得我有像一起去一趟旅游的快感。
    请继续...继续...别像我那样,游记总是“胎死腹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我们来到这里找吃也是首先道地美食。但这里几乎每一家餐厅都似乎很体贴,食物都是多样化的,除了道地美食,都还会有其他例如西餐和中餐的选择;)
      我是来到这里才第一次尝到超级肥美的羊肉沙爹,而且还是(最后一天)在路边摊吃的,呵呵!

      谢谢捧场!我这次真的要把其他的统统摆在一边,集中火力先把万隆的游记给写完它!我朋友都快写完了,我才写到第二天啊,呜呜呜~~
      我相信你的不会“胎死腹中”的,只是需要点时间慢慢酝酿罢了,呵呵!你的游记出名细腻的,所以可以明白你会花比较多时间去完成它;)

      Delete
  8. 刚开始看到在山林的餐厅我第一个就想到蚊子,原来都没有蚊子哦,我也好奇为何这种地方没有蚊子?
    看你们叫那么多食物真爽,人多就可以点多几样食物来试,看到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应该会有蚊子,但我相信他们也一定有驱蚊的秘方,呵呵!
      有啊,我们都一直有点一些特别的食物来尝尝看。像那个grilled banana,就很特别,好吃^^

      Delete
  9. 其实, 我比较喜欢白天来(虽然不知道晚上的环境如何).
    因为白天可以好好看看四周.
    我先生也很喜欢吃牛尾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Choo,对于第一次去的人来说,当然最好还是白天去了。有机会的话,当然也想去体验一下晚上的,呵呵!
      新加坡应该也喝不到这样的牛尾汤,对吧?

      Delete
  10. 这个Kampung Daun是我老公一直推荐我去的(他公干时去过几次),看到你的介绍,我真的恨不得飞过去 :P
    那个烤香蕉很特别咧,香蕉都拿来烤,我还是第一次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冒冒,是啊,凡是来过这里的都会大力推荐这餐厅的^^
      这里的香蕉都还有很多烹调方式,只是我没有一一去尝试,谁叫我喉咙痛><

      Delete
  11. 冒冒,请问在一天里可以去俩个火吗?
    就是Tangkyban Pershing 和 KawayPutih.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后你好^^
      不行啦,两座火山一个东一个西距离很远咧 ^^;
      一定要分开两天来去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