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宇泽爱跳舞

上个星期,妈咪我在运动跳舞,
宇泽一听到音乐,也好奇地跑了过来凑热闹。
看到电脑中的人在随着音乐跳舞,
宇泽也跟着模仿了起来,哈哈XD
宇泽一面跳,还一面跟我说“酱子。。酱子”(这样子)^^


跳了不久,宇泽就跑下楼去了,
我以为他应该是跳够了不感兴趣了。
不到一下子,就看到他穿好一双鞋子上来,
继续跳舞^^"
原来他是想好像我和音乐中的dancer一样,
都要穿着鞋子来跳舞啦,哈哈~
看他样子好像挺认真地,呵呵~
等妈咪把舞步练好后,再跟宇泽来个母子共舞啊,嘻嘻嘻~

4 comments:

  1. 哈哈,你终于会放youtube上来了:D

    我要看母子共舞的video哦:p

    ReplyDelete
  2. heidi,
    试了很多trial and error才成功的,嘻嘻^^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很想找这样的运动舞呢?
    你是买DVD的吗?

    ReplyDelete
  4. 鳗鱼,
    这个不是DVD,是我在youtube那里找到的。我也有买了一些DVD在家里跳,不过主要都是志在运动,舞蹈是其次。
    你对这首歌吗?要我给你那个youtube的link吗?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