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万隆丰盛大餐~The Stone Cafe

上一篇。。。。

LeeChoo一家虽抵达了酒店,但还不能check in房间,
于是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我们的房间,
然后我就跟她们一家到处去走走吃东西(她们未吃午餐)
而我妈和宇泽就先回房间休息一下,
毕竟我们今早凌晨3点就起床了@@"(但我本身却不觉得累,呵)


来到了路边其中一个warung,就坐下来吃个午餐。
照片中的食物是不是看起来很可口?都被骗了啦,哈哈哈!
我本身是没吃,不过看朋友一家的食欲,
就知道食物是麻麻罢了;p
不过孩子们倒是吃杯面吃到津津有味,呵呵!

医饱了肚子,就随便到附近去走走。

看到隔壁有个outlet,就进去逛逛。
不过却是毫无收获,嘻嘻!



我们逛了Jln Riao整整一圈,也进了不少店铺,
也不知道是我们不会shop,还是找不到心头好,依然是一无所获^^"
唯一的收获,就是找到了一家邮政局,然后买了些邮票,
准备在这里寄一张postcard回去;)

回到酒店后,LeeChoo一家也回房休息了。
而这个时候老妈和宇泽也正好睡饱午觉了,
于是我又跟随她们再一次出去走走打发时间。
(我好像从早就一直走个不停@@")
我也趁这个时候摇了个电话给之前联络好的当地司机,
跟他约好明天一早的时间带我们去火山游玩。



这个kuih cubit是在酒店附近的街边小贩找到的。
看到卖相不错,然后又看到许多车子停下来一盒一盒地买下来,
加上我们肚子也饿了,于是就买了试试看。
只是个鸡蛋糕,另外配加一点红豆,
意外地好吃也!

下午4点,我们再一次集合。
由于这天是LeeChoo的生日,
于是我就建议到一家格调不错的餐厅,Stone cafe用晚餐。
我们分别叫了两辆的士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每当车子停下来的时候,
就可以看到许多小贩带着各式各样的商品出来卖。
其中较常见在贩卖的是图中的玫瑰花,还有些小吃。
除了小贩,还可以看到有些道地人民在卖艺,
甚至有乞丐隔着车窗向我们请求施舍都有@@"



Stone Cafe坐落比较偏高的位置,
所以那里的天气非常凉爽,晚上更可以看到万隆的夜景。
这里是个环境优雅,浪漫的用餐好去处!
 
在等待食物端上之余,我们也趁机到处走走拍拍。



一眼望去不像是个餐厅,比较像是个高级度假屋,呵呵!


照片里不是当晚食物的全部
















这里的餐点种类繁多,除了有西餐,中餐,
当然也少不了道地的食物。
这里的西餐的价格平均都位于马币10至40块,
意大利面甚至是少于马币10块钱!


摄于LeeChoo
我们丰盛的一餐,总共才花了Rp428,505k(大约马币143块)
连我妈点的sirloin steak也只不过那区区马币20多块罢了!
低价格的消费,但却享受到奢华的服务与食物,
真是爽毙了!!!



这里虽可观看夜景,但因为太多遮挡物了,
所以也不太看得清楚。

吃饱了,我们就吩咐餐厅工作人员帮我们叫的士,
趁时间还早想到商店去购物。


据我所知,这里平时都有Live band供游客观看的,
但不知道是否因为是weekday的关系,也没多少顾客,
所以就没表演了=(



另外我们也要求进去屋子里面参观。
管理员说,这里平时只有在周末才公开给顾客进入。


原来到了顶楼这里才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整个夜景,好美!



3个小瓜很快就混熟了,还自己找乐子,玩得不亦乐乎,呵呵!



接着我们来到了Jalan Riao一家蛮大型的outlet,Heritage。
里面的确售卖着很多衣服,鞋子和不同的商品,价钱也算是便宜。
然而在里头逗留了一段时间,除了我妈买了一件T恤外,
我们都是两手空空走出来,哈哈;p

我们继续沿路一直走,其实就为了找一个插头。
由于酒店的电插头跟我们的不一样,
所以我得去买一个adapter回来,不然我的手机相机统统都不用充电了啦!

最后几经辛苦,问了好多家,耗尽了脚力,
我们才终于在一家百货公司找到了那个插头!!!
真是辛苦LeeChoo一家拖着大的抱着小的陪了我们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走了一整天,终于都可以会酒店好好休息了。
养足精神,因为隔天我们与火山有约哦^___^

后记:万万没想到,我们抵达印尼的第一天,印尼竟然就发生大地震了!庆幸的是地震的发生并没有引发任何海啸,而且地震地点也离万隆好远好远,所以我们根本是完全不晓得这件大新闻,是后来LeeChoo家人的电话问候我们才知道的。
相信这消息一定吓坏了我们远在大马的亲戚朋友吧,我也是回马后才看到朋友们的问候。你们的关心都让我感动满满,谢谢你们!!

24 comments:

  1. 哇~晚餐的气氛真的很浪漫!很像很像我们在巴厘岛吃高级晚餐的‘景色’!但是,你们吃便宜很多!因为我们才两个人随便吃(一人一样主菜而已)就RM50-RM70了!看来万隆更适合我们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对呀,环境宁静又没人骚扰,在这里我们真的感觉像在过着“百万富翁”的日子咯,哈哈!

      Delete
  2. 我也是被这家餐厅优美环境吸引了,你真的搞到我心痒痒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s wonderland,心痒就要行动了,反正你都找到导游了,哈哈哈

      Delete
  3. 妳,真的很有活力啊,竟然可以撐得那麼久呢!厲害。
    對啊,這餐廳看起來就很高貴,沒想到價錢沒那麼高價格呢,真的是很值得,若是我也覺得很開心,哈!
    是不是第一天,不打算買太多?有些人去旅行,都喜歡慢慢看,到最後數天才買的,因為擔心會一再遇到心頭好啊!但以我的經驗,真的喜歡就不能錯過,因為沒有回頭再買的機會了。。。^^
    馬來西亞有賣萬能插頭,適合世界各地的電流,我忘了多少錢,我家有一個,去哪裡都不是問題,妳可以找看看,有很多面的,應該有寫international adapter之類的吧!買一個,以後出國就方便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通常去旅游都不怎么觉得累得啦,休息是件很奢侈的事,嘻嘻!
      我前2天去找bteng,没想到你跟她说一模一样的话,哈哈!嗯,其实也不完全是要等到最后才买,重点是也根本没遇到什么心头好啊,总不能因为便宜就随便买吧^^"
      我妈她常出国,所以她当然也有那万能插头,问题是,她忘了带过来啦,气死我了>"<

      Delete
  4. 我每次去旅行都会带万能插头,以防万一。
    在罗马尼亚游玩时,一天导游忽然兴冲冲地告诉我们说,我的国家发生地震,问我是否要打个电话回去问问,吓了我们一跳。不过仔细想想,大马怎么会有地震?再问她是什么国家,她说是Indonisia,哈,她搞错了国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我家也有万能插头,但就忘了带,真该死!
      你导游没搞错,马来西亚的确也有地震!印尼那8.9级的地震太强了!据我所知PG那里很多人都感受到振动啊,就连我在KL的朋友也说也感觉到,超夸张的@@"

      Delete
  5. 你们在StoneCafe有order"satay ayam"吗? 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kon,那餐我们没点satay,不过过后几乎每一餐我们都有点了,呵呵!
      不过我觉得那里的鸡肉都不好吃也,又硬又干的><

      Delete
  6. 其实那晚也不累哦..
    我本来还想去那间 shopping center 看看的.:p

    ReplyDelete
  7. 那个插头。。我是跟酒店借的。。。虽然我们之前有买,不过,去BANDUNG却忘记带@@

    STONE 餐厅真的很HIGH CLASS。。。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雪儿,我们一开始问商家,他们也是建议我们跟酒店借的,可惜酒店就只有two pin的>"<
      以后我一定一定会记得带的了!

      Delete
  8. 對啊! 地震一發生, 大家都在問妳的情形. 我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以為妳是去曼谷, 看見大家著急地找妳才知道. 平安就好啊!
    我覺得宇澤像妳, 而妳很像妳媽, 所以宇澤也像外婆! ^_^ 妳媽媽真的很漂亮~ (所以, 妳以後也會很有味道哦!) ^o^
    食物照片真的令人受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你是第二个以为我去曼谷的朋友也!奇怪啊,我到底什么地方让你们误会我去曼谷了,都受了heidi影响吗?哈哈!
      谢谢你,真的没多少人说宇泽像我的,呵呵!食物有吸引到你吗?我刚让我爸看我的照片,他竟然说看了不开胃哦@____@

      Delete
  9. 哈哈!每个是看了我的曼谷游记以为你去曼谷吧 XD
    对咯,发生地震的时候我也是想到你第一天去印尼,还好你们都平安回来了^^
    万能插头我们有带去曼谷,但酒店的插座已经是“万能”的了(我忘了拍),所以我们带去的万能插头都没用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哈哈,或许是吧^^"
      去万隆还好,算是印尼中比较安全的地方;) 我以前都完全不知道万能插头的重要性的,现在我知道了!

      Delete
  10. 你好...
    万隆有好的酒店介绍吗?还有推荐必去景点,购物,吃喝玩乐吗?
    ***可以给我司机的联络吗? 感激万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n Hin Wong,酒店我倒是没什么好介绍也,而且,个人觉得万隆酒店还挺贵的^^"
      在万隆吃喝玩乐方面都是火山和购物罢了,哈哈!不过我最近看朋友去好像多了不少景点,所以这点你可以问司机一下;)
      james_ono2000@yahoo.com

      Delete
    2. 谢谢你的回复!我想计划在2014年raya去,因为你说James满热门的~哈哈,怕订不到他噢...!想到还是早点联络他比较好咯!您有没有James Facebook or 电话号码?

      Delete
    3. raya?其实万隆不适合在开斋期间过去哦,一来James会休假,二来raya的时候很多outlet和景点都没开放的。不妨考虑下raya前去,那时候会有很多sales ;)

      James的印尼联络号码:+6282121988063
      facebook你search他的email就找到了~

      Delete
    4. 还打算开斋节去哦!那么要计划过啦!万隆的治安好吗?除了英文,他们还会什么语言呢?

      Delete
    5. 个人是觉得治安还不错啦!他们的英文其实也不太好罢了^^"
      可以的话,当然是说马来文好啦,呵呵!所以大马人到那里一般都没有沟通问题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