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428。不再沉默

盘算了很久,决定豁出去,参加428净选盟。
踏入4月开始就跟老妈确定她428当天在家,以便家人可以帮我看顾宇泽。
刚才吃饭也和家人交待说我会参与428的静坐大集会,
爸爸妈妈没任何意见,当然也没反对,只是交待我要小心。
我妈还告诉我说:
“不要打电话回来叫我们去保释你就好了”

一开始并没有去找伴,因为我知道身边很多妈咪朋友都需要照顾孩子,
所以还以为自己得孤身作战。
后来知道森林教室的妈妈们都有参加,我真的喜出望外!
看着大家澎湃的心,斗志昂扬,
就更加巩固我上街的立场!

跟很多c9一样,我并不是一个热衷于政治的人,
然而是Lynas事件狠狠地震醒了我!
稀土风波让我看到我们的政府如何漠视人民的诉求,视人民健康为粪土!
倘若他们又通过肮脏的的大选再次胜出了,
那么稀土厂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立刻营业!(当然还包括其他一大堆衍生的问题)
我这才开始意识到我们这贪腐滥权的政府将为我们的下一代带来多大的影响!
因此,这次我决定不再沉默了,我会以行动来坚持我的意念!


 
这次活动不方便带着宇泽出席,
惟有携手做了个尿布宣言,算是给妈咪和其他勇士们精神上的支持!
但愿孩子可以理解,妈咪是如何无奈但又必须走上街头,
这一切都是为了替我们的后代争取
一个绿色干净的国土,透明廉洁的政府。


30 comments:

  1. 祝福你。。
    一起要以安全至上~~!! ^^

    ReplyDelete
  2. 明天见,让政府看看一群不再沉默的妈妈们的力量。

    ReplyDelete
  3. 原本。。我也以为我一个人罢了。。。当时。。还担心孤零零一人去上街。。。KL 区,我只懂SHOPPING CENTRE AREA。。叫我一个人搭KTM & 走去DATARAN MERDEKA。。我真的不懂如何去。。。当时,心里盘算着。。到时才去询问我一位常上街的朋友。 后来。。看到有开青黄贴讨论会的。。我开心到。。好像遇到贵人般。。再后来。。CLASSROOM又伸出暖手。。。当时。。我整颗心都放下了。。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明天见。。。

    ReplyDelete
  4. 给你们精神上的支持!记得要小心安全哦!祝福你们一切顺利平安!

    ReplyDelete
  5. 宇澤會以妳為傲的!^^
    沒關係,我可以去保釋妳,哇卡卡!(呸呸呸)沒事的啦!放心!加油!

    ReplyDelete
  6. 不知道有机会遇见你吗。。。。
    心里现在忐忑不安。。。
    看了很多报道。。。想象各种可能遇到的情形。。。
    准备是做足了,希望大家明天都平平安安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枫,最后我们还是遇不上,可惜啊!不过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安回家就好了^^

      Delete
  7. 请小心照顾你自己,为你喝彩及祝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沛柔,是初次来留言吗?欢迎你哦!也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8. 你妈妈说的那句算客气了,我LG的更气人! @@

    其实,在还没知道Michelle会上街时,我只是想的份。 后来知道她有去,我就决定去了! 我不会搭车,只要跟着她就好了! 哈哈~~~

    明天见! 应该是多7个小时后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哈哈,通常一知道姐妹们都有参与,之前的担心和害怕就会忘到一干二净,敢敢去的了!
      我回来后,我爸还问我怎么没有被喷湿><

      Delete
  9. 妳好棒! 媽媽們都好棒! 明天記得也幫我多喊幾聲! 當然, 別喊破喉嚨了. ^^ 記得要注意安全, 這次可是和平集會, 真希望政府不要鬧事, 我們只是要表達我們強烈的心聲!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哈哈,那天没有喊破喉咙啦,不过就几乎被晒干了==!
      大家到解散的时候都还以为会和平结束的,哪里知道。。。。=(

      Delete
  10. 先给你和一些决定明天出发的朋友掌声和鼓励。
    明天,我没有去,不过我老公有去。
    你们一切要小心。
    其实,我觉得很懊恼下,都说是静坐,静坐罢了,就是静静坐着,为何要用到催泪弹等之类的,好像对付恐怖分子酱,难道那些人不懂也不明白什么叫静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你老公那天还好吗?都安然无恙地回到家吧?
      大家那天都非常守规矩的,没想到最后还会受到这样的对待><

      Delete
  11. 先给你和其他的妈咪们鼓掌......等不及想知道你们昨天的经历,等待着你们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原来没打算分享的,但后来觉得毕竟是第一次的上街体验,应该记录一下。我已经把博文放上来了;)

      Delete
  12. 水晶,不好意思,想问一下,你的平板电脑是什么牌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姨,怎么忽然间在这个主题问了我这个平板电脑的问题^^"
      我用的是大苹果,个人不喜欢!

      Delete
    2. 谢谢你的回复!
      所以我说不好意思哦!我就是不喜欢苹果,还以为你用的是其他牌子你。。。我要找其他牌子,就是不要苹果!哈哈!

      Delete
    3. 小姨,就是用过了苹果后,才发现我比较钟情于android,呵呵!

      Delete
  13. 哈哈,水晶,怎么你母亲和我母亲也在说同样的东西啊? 无论如何我们都安全回来了。。。还晒焦了脸,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s wonderland,哈哈,你母亲也说了同样的话?嗯,最重要是我们安全回家啦,总算不用家人担心;)
      我也是啊,连续晒了3个星期也。。。呜呜呜!

      Delete
  14. 你很棒~!!!
    爱你啦....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