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万隆游玩。购物

Kampung Daun用了午餐,就前往游乐城Kampung Gajah。
这是LeeChoo较早前从网上找到一个类似主题公园的地方。
看了网上资料后,里面的玩意儿的确有吸引到我,
所以我个人是蛮期待去这地方的,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入门票,Rp10k。
这还没包括里面的游乐设施费的。



去到售票处想买票玩游戏的时候,
才知道一张票售价Rp150k(马币50块一个人也@@")
而且不能单独玩一项游戏,要玩就得买完整个配套==!
由于考虑到孩子不是每个游戏都适合玩的,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
在游乐场里面兜了一个圈就走回去跟司机先生会合了。




虽然没得玩,但怎样也要在这里拍拍照留念。

尽管没有机会享受这里的游乐设施,但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收获的。

唯一让我们不枉此行的,就是意外看到两只超大只的Husky啦(不晓得是什么品种)
以上这只是母的,超温驯的!还会摆好莆士让我们拍照呢^^
但后面那只雄的就比较凶,主人也不建议我们接近它^^"
据主人说这品种的狗一般是在寒冷国家帮忙拉车的呢。





另外也感谢主人那么大方任由我们跟狗狗有近距离接触^^

 

狗狗站起来都几乎到小太阳肩膀的高度了!

离开了游乐城我们就驱车再次回到市区。
这时候我们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就是找我们最后两天的住宿了!
还以为我们这几天都没碰到印尼的假期,
那应该就很容易找到其他旅店了。
然而我们太低估万隆这个旅游胜地了!
我们找了很多家的酒店,几乎全部都是周末爆满!!
最惨的就是我们住着的amaris旅店,周六也是fully book了,
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还是得找另外一家住宿>____<

司机带我们在市区内兜了很久,加上塞车,
我们这整个下午还真的浪费了不少时间@@"

最后,司机先生帮我们找到了这家Regina,
一间居家式的住宿。
刚好这里也只剩下一间双人床standard套房,
还有一间family suite套房。
家庭套房内还有两张双人床,jacuzzi,还有阳台呢。
当然价钱也比较贵,一晚Rp625k
而普通套房我却不太记得了价钱了==!
依稀记得是接近马币200多块一个晚上。
眼见没太多时间和选择了,我们还是决定下榻这家旅馆。
头两天LeeChoo一家四口在amaris都得挤在一张双人床,
这里虽然贵了些,但至少一家人在最后2天都可以舒舒服服睡觉了^^

解决了住宿问题,就去用晚餐咯。
原本这天司机准备带我们到The Valley去吃晚餐,
但由于考虑到时间不早了,而且前往山上的路途又超多车的,
于是我们就提议不如到附近的餐厅好了。


来到了这家叫The resto的餐厅。



餐厅的气氛还不错。



由于当晚我的喉咙痛加剧,就连喝杯饮料都辛苦,
所以食物上我都没什么好好享受到=(
不过其他人都表示这里的食物也还好罢了,呵呵!
这一餐我们三人(也是分开帐单)吃了Rp115k,
也是算蛮便宜的一顿晚餐,呵呵!

最后剩下的时间,当然少不了要去血拼了。
由于时间已晚,为了不耽误司机的“放工时间”,
所以我们建议司机把我们载到目的地就好,
不需要等我们购物了(但之后的每天却需要他加班;p)




















Rumah Mode是个汇集购物和用餐的休闲商场,
是万隆必去的factory outlet!
跟其他商场不同的是,这里的环境拥有峇里式的庭院,
有花有草,有喷泉游鱼,更设有凉亭供游客们休息。



商场外面还有一家接一家的咖啡厅,
游客们购物累了就可以到这里的餐厅叹个下午茶。

很多网友都说Rumah mode最多价廉物美的名牌衣服,
在这里购物必定满载而归。
然而我们大家却几乎是两手空空地走出来。。。。
当然也还不至于一无所获,
LeeChoo在这里买了些玩具给孩子,我就买了件小洋装,
而我妈就空手而归;p
是我们要求太高吗?哈哈哈
既然没收获,我们就接了辆搭的士回酒店去休息了。


*** 眼见LeeChoo都快完成她的万隆游记了, 而我竟然才写到第二天罢了!
天啊,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那么“长气”。。。。

26 comments:

  1. 哈, 你慢慢写!
    因为你写的比较精彩!
    看什么时候还有便宜机票, 我们再到 bandung 吃东西!
    当然还要花一天去 kampung gaj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Choo,哈哈哈,那就再次6月订票,然后明年4月再去咯,嘻嘻嘻~ 你还想再回去kampung gajah哦?我还是觉得它的票很贵也。。。

      Delete
    2. 看了你的万隆游,好想去哦?可以给司机的联络吗?谢谢

      Delete
  2. 写完万隆游记, 我想把去年台湾行的第八天给写完.
    哈.. 欠了1年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欠一天而已,就拖了1年多了??我是你的话我应该没心情写了,呵呵;p

      Delete
  3. 昨天就看到妳更新了,可是點進來兩次,還是沒看到稿!
    所以啊,我都不敢臨時才找房間呢,除非只有我們兩公婆,即使在酒吧呆一晚也無所謂,哈哈!
    有時候買東西也是要看緣份的,合眼緣的才買得下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昨天就看到了?我是已经打好稿了,打算今早才po上来,奇怪呢怎么昨晚可以看到我的更新@@"
      是咯,吸取这次的经验,下次还是不敢了><
      嗯,就刚好这次也没什么shopping mood啊~

      Delete
  4. Replies
    1. 看第一张还以为是普通狗,过后看你写才知道是在寒冷国家帮忙拉车的那种狗,再看到狗和小男孩一起拍的,真的很大只。我怕狗,哈哈!

      Delete
  5. 那隻狗好大只, 我會不敢接近, 雖然你說他很溫馴.
    我想換是我, 也會空手而歸, 因為通常名牌我都買不下手, 即使有些人覺得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我们这行人个个都是爱狗之人,难得得到主人同意,当然是忍不住了,呵呵!
      这里所谓的名牌也真的很便宜的,价钱就好象我们这里psr mlm的价钱一样,嘻嘻!当然,品质也比较好啦;)

      Delete
  6. 三代同堂出游很棒呢!应该是很开心回忆了吧!
    写了那么多篇才第二天...你好劲...
    我没本事把我的日本游记上BLOG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妈,你是在赞我还是踩我啊,呜呜呜><
      为什么没本事?你不是需要写稿吗?就拷贝进你的blog啦(开玩笑;p)
      多少都记录一点啦。。。到时候我去的成的话都可以参考一下。

      Delete
    2. 我是赞你很细心。。。佩服你的功力。
      哈哈。。。是的。。。我确实会COPY进来。。。等刊出后。不是很详细。。。没有那么多版。。。嘻。

      Delete
    3. 可爱妈,还细心,我都嫌长气了。。。><
      哈哈,原来真的可以拷贝过去?;p 那么就期待着你的分享咯^^

      Delete
  7. 有火山,有山林中的餐厅,有名牌factory Outlet。。。。有点心动了。

    ReplyDelete
  8. 这间RUMAH MODE最像样。。有人潮。。呵呵。。不过HOR。。我也两手空空回。。:P 你不赖了。。还为国争了一件小洋装嘛。。嘻嘻。。等你放败家品时,记得要放这件哦。。我8刮想看这件。。。:)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雪儿,哈哈哈,连你也在“亏”我 ^^" 那你的战利品多数都哪里买的啊?
      我已经把战利品都放在FB了;)

      Delete
  9. 为何你们是去到那边才找酒店?我以为你们去之前已经book好了。
    我怕狗,尤其是那么大只的狗,我不敢靠近的>.<
    我每次去旅行也很少买到东西,只有这次去曼谷例外,这是不是代表曼谷很好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idi,我们是打算到了当地,才去跟道地人打听更好的酒店。
      说到怕狗,我才想起我妈小时候常被狗追的,可是她还是很喜欢狗,哈哈!
      万隆和曼谷同样都是购物天堂来的,有些人来到这里哪里都不去,就纯粹来购物^^" 我们啊,一来是不够时间,二来也没遇到心头好吧><

      Delete
  10. 那只狗狗的毛色很美,黑白黑白的,很好看。如果给我女儿看到,她应该不肯离开了 :P
    我都听说万隆是购物天堂,做么会空手而回?是款式不美还是价钱贵?(打听一下,下次知道该不该花时间购物,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冒冒,yoyo啊?他应该会抱着不放了,哈哈哈!
      我们就是顾着到处走,基本上没留下很多时间来购物啊。不过我们此行的目的也并非为了购物,我妈从一开始还不断提醒我说,她要sight seeing,不要只是shopping的,呵呵!
      价钱是很便宜的,但就是没遇上我们喜欢的啊^^"
      你也可以参考一些我朋友leechoo的游记作参考;)

      Delete
  11. 嗯,你的喉咙痛病菌还真强!都已经服用了抗生素,依然还不能完全康复哦!也许你不够休息吧。。所以才拖多几天。。。

    我要看你的小洋装。。。呜呜,可怜一下我,我没有FB,看不到。

    我觉得bandung的sight seeing也很不错。假如只是来逛物,会不会浪费了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我服用的抗生素算很强的了,吃了我的高烧就立刻退了下来!不过就好像引发“后遗症”--喉咙痛咯><
      一方面是我去到印尼都没有办法戒口,吃热气/辛辣的食物一定在所难免。

      哈哈,放心,我会把战利品放上来这里分享的;)不过咧,需要耐心等待啊,嘻嘻嘻~ 不然。。唱K的时候我就先让你一睹过瘾咯,呵呵。

      看个人啦,有些人说,在这里shopping可以买完一整年穿不完的衣服了(很夸张哦,哈哈)但如果像我们这些带着孩子的,当然不能纯粹购物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