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用餐

最近没什么东西好update,就来分享一下宇泽用餐的时候吧。
以前我们为了让他好好坐着吃东西,
往往都是让他看着电视来吃的,
我也知道这样是个非常不好的习惯
自从宇泽开始吃饭后,我们就让他跟我们一起同桌吃饭了。
渐渐地,宇泽再也不会吃到一直要爬出来了

以下是今天的午餐时候。
先来看看宇泽等他的食物等到不耐烦的样子


mum mum终于来啦,今天吃面,不过没有加味精的,对我来说超难吃
平时宇泽吃饭的分量就是以下的碗的3/4了。


虽然没什么味道,宇泽还是吃到津津有味哦


就这样宇泽吃几口,然后轮到我吃几口,
不到15分钟就喂完整碗面了
可是宇泽还是不够饱
就再给他吃了一块马来糕。


这是昨天晚餐的时候,我把我喝剩1/4的苹果汁给宇泽喝
由于我的杯太大了,所以一开始宇泽根本喝不到
不过经过几次的尝试 ,他竟然把杯里面的果汁全部喝完了
值得赞赏的是宇泽可是没有喝到漏出来的哦
喝完了后还是不甘愿把杯放开,还是一直喝
宇泽其实很喜欢用杯喝水,可是他还不会控制手的力度,
很容易喝到漏出来,不然就喝到呛到
所以暂时还是不让他用杯了。


当然,宇泽也有吃饭时闹的时候。
以下是前几天的晚餐,宇泽已经吃到剩下一两口饭了,
就开始“作反“了
他一不要吃,就会用手盖着眼睛
最讨厌的还是把口里的饭吐完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