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回乡扫墓

上星期我们回了居銮去扫墓。
这次是宇泽第一次坐他的新的car seat走远途,
还好,宇泽都可以适应也可以睡得不错

到了夫家已经下午两点了,
来到了夫家我最担心的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喂饭的问题了
宇泽还没吃午餐的就拿了些饭给他吃,
岂知他一口都不肯吃,我开始担心了
到了要吃晚餐的时候,我自己先吃了,
然后再给宇泽吃。
由于家婆都没有准备到什么给宇泽吃的,
所以我只是拿了白饭参了汤,和汤里的一些黄瓜给他吃罢了。
我让宇泽坐在大人的椅子上来喂他。
出乎意料地他都乖乖地坐在那里让我一口一口地喂
刚开始我担心他不要吃,所以只是舀了一点饭罢了,
后来他吃不够,就一直连续加了几次的饭,
我看吃得比我还多了
大概是饿坏了吧。。。

隔天早上就要去扫墓了。
由于宇泽还小,然后又没有人看着他,
我就留在家看宇泽了
记得去年扫墓还没开始我就闹肚子痛要回家,
今年扫墓我又没参与,
说起来还有一点过意不去呢
今天喂饭就没之前那么幸运了。
喂了几口宇泽就不肯坐定了,
一直到处乱跑
我最讨厌他这样了,别想我会去追着他来喂饭
不过还算他合作,每次我叫他,他都会自动跑回来我这里吃一口饭,
吃到差不多了他就不要的了。
在这里我一点都不担心他会饿着,
因为家公家婆都很喜欢塞东西给他吃,总之自己吃什么,一定会给一份宇泽就对了。
我有时候还真的会看不过眼了
不过想到久久一次,也算啦。。。

星期日下午我们就起程回KL了,因为我不要拿假(都忙死了
去到马六甲的时候,老公突然说不舒服了,
吃了晚餐后就换我驾车。
我之前驾过4年的长途highway,要我驾车本来不是个问题,
可是突然间我好像觉得有一股很大的压力,
感觉好像自己第一次驾车这样,甚至还进错牙
原因无它,正是因为这次我车里载着我的命根-- 宇泽
说真的,我还没有试过载宇泽跑长途highway的,
所以我一直很紧张。
以前我曾一度飙到180,现在,120我都觉得太快了
加上一路上还在下着大雨,更惨的是,
芙蓉开始就塞车了
还好宇泽一路上都没闹,不然我想我一定会乱了方寸
他还真能睡,整个路程睡了总共3次,
回到家晚上11点都不太舍得起来换衣服,喝奶。
我抱他回去房间睡的时候,一倒下床就直接睡过去了
本来担心他会天还没亮就起来了,结果都还是可以睡到今早7点


不好意思,我没时间弄照片,以后有时间才来弄好了

车上熟睡中的宇泽


中途休息吃kfc


让爸爸吃一口好吗?


图里的stroller是不懂家公从那里得来的,
只有3个轮子,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左右转的

宇泽在这里的消遣就是把这个stroller推来推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