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还在发烧

昨天放工回到家,发觉到宇泽的身体还是热热地,
量了体温,还是有37点多度
晚餐我们给他吃粥,还好,都可以把半碗粥给吃完。
宇泽开始伤风咳嗽了,而且还鼻塞。
因为鼻塞的关系,宇泽一直都很不舒服,
所以都很粘我们,一直要抱。
不过整个晚上都还算好动,还是蹦蹦跳跳地。
我尝试让宇泽用冷水来抹身降温,
抹了过后他的确比较舒服了些,而且身体也没那么烫了。

临睡前,我让宇泽喝了7oz的奶,
然后就先让他在playpen里面睡。

他爸爸回来后,看到宇泽还没睡,就把他抱出来。
这时候宇泽又因为鼻子塞着,咳得很厉害,
结果呕到他爸一身都是,还一连吐两次
我替宇泽在抹了一次身,
又发现到他嗯嗯了(大概是泻肚子),

清理好后,就带他回房睡了。
半夜睡觉的时候,我听到宇泽因为呼吸困难,一直翻来覆去,
看到他这样,真的感到好心疼
后来又不知道凌晨几点,宇泽突然间哭了。
很明显地宇泽是因为鼻子塞着而不能睡好,
所以就算我把他抱出来他还是一样哭得很厉害。
我就只好抱着他,拍拍他的背。
由于哭的关系,然后再加上呼吸不顺畅,
宇泽又再次咳得很厉害,果然,又吐了
所以说我最怕他咳嗽的了
宇泽吐了后,似乎就感觉比较舒服了,
我把他放在床上宇泽就直接睡着了。
而我就赶紧清理他的呕吐物,
然后又去洗头(他吐到我头发都有

把头发弄干我才终于可以回去再睡觉。
临睡的时候,再帮宇泽量一量温度,
还不算太高,大概在37.5度。

还好,宇泽都可以直接睡到早上7点多。
今天我都还不至于太累。
等下要打电话给保姆了解一下宇泽的状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