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organic shampoo and lotion

自从上次报导说J&J的产品含有致癌成分后,
我都完全不敢再让宇泽用任何shampoo和lotion了,
连其它的牌子我也不敢再用,
因为我看到多数牌子都还是有那些成分。
宇泽的皮肤很粗糙的,最近又没有搽lotion,
就来粗到好像砂纸这样了

最近我都在物色着一些比较安全的产品,
最后我就看中了一个organic的产品,是由澳洲进口的,
叫MeiMei。

当然,比起其它牌子会比较贵了,
不过只要宇泽用得安全,这些钱我也付得甘愿
我喜欢这个产品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它可以网购,
最好的地方就是没有邮费,而且价钱又跟外面的是一样的
今天付钱,隔天就收到了。
收到的时候还有一些惊喜,除了送了我两条毛巾和面巾,
另外再附送我8包sample
所以如果有姐妹有兴趣的话,可以跟我拿
我让宇泽用过了liquid powder,
粉粉的感觉,不会油腻,很容易被吸收,我还蛮喜欢的



收到的赠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