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意外车祸。。。

昨天我爸告诉我说,早上载着宇泽去保姆家的时候,突然前面的车停下来,
我爸是及时刹车了,不过却被后面的车狠狠地撞上来
幸好我爸离前面的车有一段距离,不然连前面的车也中招了
宇泽明显地已经被吓到了,而且还差点要哭出来了,
不过我爸及时安抚他,所以就没事了。
我爸车后面的bumper被撞得还蛮严重的,
过后把车送到那个肇祸司机相熟的车厂,总共修了700块
那个司机是个马来婆来的,我爸甚至怀疑他当时驾车的时候在玩着电话

还好宇泽也没有因为这次的意外而被吓坏
不过,希望没有下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