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缅怀过去。。。

昨天给宇泽睡了后,就上网一下,
突然心血来潮打开电脑里的my pictures,
看到很多以前中学与大学时期的照片,感触良多。

虽然我很讨厌读书的生活,想到考试我就想呕

很多人说出来工作了,就会想念读书时期的生活,
可是对我来说,要我回去读书,我打死都不要

可是昨天看到了这些照片,突然真的很想念以前无拘无束的生活。
尤其是大学时期,可以跟朋友到处去游玩。
就放几张来分享一下还在念书阶段的我吧

来看看现在的我,跟才几年前的我到底有多大的分别


发觉到中学的时候我没什么拍照,有的都是差不多毕业的时候才来拍得。这张就是中学时期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来到大学时期了

不好意思,我以前是“自拍王”来的
像当年我拍照都不用看角度的,哪里像现在,
角度不对连双下巴都露完出来了

以前我甚至连我的体重是多少我都不知道,因为我根本不在乎。
我是属于大只的人,但我以前不知道什么叫节食,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过由于我长期都有运动去aerobic的,
也许就因为这样我才没有发胖吧。

可是一直到我认识到我的老公,我的噩梦就终于降临了


以下就是我大学时期的生活。


轮到我和老公以前拍拖的照片啦。
很明显地看得出来我的脸已经慢慢越变越大了,
身型也逐渐向横发展了,都是他害得啦~~~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