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小表舅的满月

上个星期六带了宇泽出席他的小表舅的满月酒。
这次我舅舅是在酒家里面摆,所以跟婚宴是差不多。
那天整个下午宇泽都睡了好多,所以晚上都应该会精神饱满。
原本应该是好事来的,可是我却有点担心

宇泽由一坐下来开始,就一直吃个没停了
桌子上有什么他可以吃的,就是要喂他吃就对了。
没办法,要他坐定定,就只有用食物来控制他。
还好当天的食物很多宇泽都可以吃的,
例如蛋(蛋黄),鱼,包子,面,面包,甜品(豆奶)
我和我老公就是轮流夹东西给宇泽吃就对了。
到最后我们吃饱了,他都还是一样还在吃
后来我知道为什么宇泽一直在吃了,
因为他的喝奶时间已经到了,可是我却忘记了
到我想起的时候,他都已经吃很多了,哪里还喝得下奶
这样的吃法,讲他体重没有上升都没有人相信咧

吃饱了,就带他到处去“应酬”了
这次我比较轻松了,因为都是老公在抱他。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才回家。
回到家换了衣服后,宇泽又再吵,
结果又喝完了8oz的奶
如果下个月他的体重再不升,我。。。。。撞墙好了

当晚的主角,小进新。比之前有肉了哦


第二个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