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摇头乐。。。

最近发现到宇泽有一个新的小动作,
就是好像吃了摇头丸般一直摇头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从哪里学回来的,
只是看到他很兴奋的时候就会一面笑一面做这个动作了
现在连我也受到他感染,
喜欢在他面前摇,不过没有他摇到那么夸张啦(我会昏的
就是头左右摆动那种。
他看到了就会很开心哦,然后就学我再来feng头了

现在它不只是喜欢feng头,
还喜欢摇他的playpen
当他的playpen一边的栏杆已经塌下来的时候,
playpen就会比较不稳了,
这时候他就趁机会一直摇晃playpen,
来抗议我们不抱他出来
我爸说这样下去那个playpen不给他摇塌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