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第二剂的pneunomoccal了

又是时候带宇泽去打第二剂的pneunomoccal了
迟给宝宝打就是这样,1岁前打得很频密。

1岁后才要命,除了在政府打 MMR,
过后又要回去儿科打pneunomoccal booster,
然后接着下来就是水痘针


宇泽的体重还是在9kg
医生说既然胃口和食量还是一样,可是体重却一直维持不变,
就建议我们不如给他一些supplement,每天给他吃一些维他命,我也答应了。
我还告诉医生说宇泽有流鼻水,不过有时流有时候又不会流。
医生说假如流了一下过后自己会停的话,那就可以先不用理会。
打针的时候,也是一样针一刺下去宇泽就哭到眼泪都飚出来了。
打针后把他抱起来就没事了。

原本今天打算给宇泽游泳的,可是医生说怕细菌会感染到伤口,
所以还是不鼓励游泳,因此这个星期就暂时不游了。

这次打针, rm300 + rm22 (维他命) = RM 322

宇泽在诊所里骑马马。。。


下午,我就和我妈还有带着宇泽,
到我外婆家探望刚刚生产的舅母,还有初生小表弟
我这个小表弟如果没记错的话也是在26号出世,跟小苹果(cari网友)一样哦
小表弟好小哦,出生的时候只有2.85kg。
由于小表弟的辈分比宇泽大,我妈说宇泽不可以叫他弟弟,
而小表弟也不能称呼宇泽哥哥
我就说难道叫回宇泽“弟弟“吗?我妈就说叫名字就可以。。。
有这么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