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舍弃摇篮

最近我开始越来越不放心让宇泽睡摇篮了。
之前看到粉丝(cari网友)的摇篮断了,我就已经提高警惕,
做好之前完全没有做好的安全措施了。

不久过后宇泽真的有一次睡醒了,就从摇篮自己爬起来,
一个不平衡,直接从摇篮里跌了出来

还好我已经放了tilam在下面啊,他竟然跌了出来还有本事跟我们笑
其实当时候我们全家人都在,可是就是太突然了,
只有眼巴巴地看着他跌出来

自从这件事过后,我就开始担心了。
加上我家的摇篮根粉丝的是一模一样的,

据她说原来根本不可以support电摇的,
我竟然还可以给宇泽睡到10个月


我一直都在考虑不要再使用摇篮了,
可是宇泽很多时候都是在客厅活动,

如果没有摇篮,那他在客厅睡哪里?
如果给他谁房间,那我不是寸步不离不可以离开房间?

因此我就想到playpen,很想买一个,可是很贵,
而且又担心不知道可以用到什么时候的问题。

问过很多妈妈,很多孩子用playpen都用不久的,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舅母的playpen竟然用不着,
所以我就立刻把它给“偷”回来了

拿回家后,发现到怎么那么难用的?
本来是要放上层的,可是怕宇泽会爬出来,还是把他放最底层好了。

那个playpen很难搞哦,床头和尾的栏杆怎么都不可以定位的,一直跌下来的?
不管了,只要不是整个床塌下来都照用

开始的时候,宇泽非常不喜欢呆在里面。一放他进去他就哭了
我就想惨啦,进去都不肯了,怎样让他睡觉。平时要宇泽在床上睡觉的话,
一定要关灯然后周围都静静地他才可以自己睡。

不过在客厅里哪里可以办到这样,所以他都只有在摇篮里睡才可以睡得着。
所以头一两天,还是需要用到摇篮。原本已经不够位了,
现在还加多一个playpen,我妈很明显地不高兴了

不过她理解宇泽需要时间来适应,所以还是暂时迁就着先。
过后我就放床褥进去,然后再把宇泽的小钢琴放进去,
慢慢地,他就可以在里面自己玩了起来,也开始可以耐上一些时间了。

现在,宇泽竟然也可以自己在playpen里面玩到自己睡着了
原本还以为playpen需要物归原主了,
可是现在,希望很快就可以把我的摇篮打包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