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难忘的游泳记

今天再次约了XunXun到她的公寓那里去游泳,
不过这次却发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这次终于有机会见到M2M和她的公子了
不过她没有让宝宝游水,所以在一旁看我们游。
宇泽这次下水有一点反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冷的关系,
一下水就好像很怕似的。安抚了几次都还是不肯。
在那时候,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那就是我的手机和车锁匙竟然跟着我浸在水里面
当然,我一拿回出来什么都太迟了

不久,M2M就就带着他的公子回家了。
我尝试给宇泽下了几次水,宇泽终于不怕了
还一直很兴奋地笑到“咯咯“声,转变也太大了吧
今天宇泽游水还真的吸引了不少妈咪和aunty围观
也许也因为宇泽真的玩到很兴奋吧
玩够了我就带着宇泽去XunXun的家了。
今天还给宇泽在那里冲凉。
不过在给宇泽冲凉之前,我先自己换衣服,
而宇泽就暂时让XunXun看着先了。
我在厕所里就听到两个孩子竟然一起哭了起来,
就快收快脚换好衣服出来了,原来勋勋妒嫉妈咪抱宇泽所以就哭起来了,
而宇泽也也许是因为环境陌生又见不到我吧,所以也哭了起来。
XunXun当时候肯定是手忙脚乱吧
冲好凉换了衣服,就让两个孩子在房间里玩,而我和XunXun就聊天。
在这个时候我竟然发现了勋勋非常可爱的地方。
话说勋勋拿了妈咪的相机来玩,XunXun说不可以,
他过后竟然把头靠在橱上面,XunXun说小王子不高兴了,在生气了,
叫我去看看他是否在嘟嘴,

果然小王子真的是在嘟嘴咧,不久,就听到“哇。。。。“的一声了。
小王子真的哭到好可怜哦,一幅很委屈的样子。
原来小王子是不可以对他说‘不可以‘的,不然的话,就会好象刚才这样,
靠到一边去头低低赌气,然后就大哭。
我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哦,一个16个月大的孩子竟然会耍性格咧,
而且哦,我们大人说的话他都可以听得懂哦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不能小看他们。
如果宇泽会这样的话,我看我第一个反应会大笑,他哭越大声我就笑得更厉害,
等我笑够了我才去安抚他


时间差不多了,我就带着宇泽跟XunXun告辞了。
跟着不如意的事情就接二连三地发生了。
到了车那里,才记得车锁匙的remote已经不能操作了,就直接用锁匙来开,
岂止车子的alarm一直响一直响,我不理会直接启动引擎,
可是因为alarm的关系连引擎都start不着

没有办法,只好抱着宇泽下车了。
由于我的电话又已经坏了,所以我抱着宇泽又跑回公寓里找公共电话,
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就硬着头皮跟那里的居民借了手机来打电话回家。
打回家后我爸不在家,家里的人却没有一个会去我那个地方,算了,自己再想办法。
我想回去找XunXun的,可是要上她的公寓需要卡才能进去她的block的。
我只好在楼下门口等,刚好有居民要出来,我就趁机走进去了。
还好我记得是哪一楼,可是上到去我竟然忘记哪一间了
不过还好XunXun的家门开着,很快地就找到她的家门口了。
进到去就借了电话打给我爸,他说那个车子没有多余的remote了(车子是我爸的)
就看看是否可以把车子留在那里,拜托XunXun载我回家了,XunXun也答应了。
当时XunXun在喂小王子吃粥,刚好有多的,就拿了一点给宇泽吃。
过后就载我们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发现我的左手已经累到几乎提不起来了
毕竟由公寓里去到车子那里需要好一段路程,
然后还要一直抱着宇泽这样到处跑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这次真的非常感谢XunXun的帮忙,老公不在一个人带着孩子已经不方便了
我还一直麻烦她带着孩子载我回家,我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XunXun,谢谢你哦

宇泽那天玩到特别兴奋


两个人终于打成一片了


M2M与小公子,两母子都长得好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