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玩具& flash card

昨天晚上,我又去扫了一些宝宝的货回来。除了买了一些宝宝用品之外,我还买了两份礼物。一份是给宇泽玩的,另一份是买给去网聚时交换礼物的。我买给宇泽的玩具,是playskool的Chase 'N' Crawl Duckies,是训练宝宝学爬的。宇泽还蛮喜欢的,第一个反应却是把它放进口里面 。我把玩具放在他面前滚来滚去,他会尝试要去追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宇泽学爬又有新的进展了 。他开始会用双脚一直踢,然后把身体lift up。不过他还不会前进,但是倒退却是一流 ,所以当那个玩具在他后面时,他就会一直退后去拿玩具。另外,我在大众书局也买了一盒flash card。据说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给他们看看这些卡,目的不是获取知识,而是启发他们的右脑。今天我一张一张地给宇泽看,他真的可以全神贯注地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卡片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