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6个月检查

昨天,原本是我和我妈带宇泽去政府诊所检查的,可是我妹正好/闲着在家,那我就照旧会公司上班,让我妈和我妹带宇泽去看医生了。放工回到家,才问我妈情况。宇泽这个月的的体重是8kg,那就是说才起了0.2kg??!!他整个星期吃的米糊全去了哪里啦?全被拉出来啊?难怪自从宇泽吃了米糊后排便也跟着多了。护士也给了一张brochure,里面有写明每个月应该给些什么副食品和水果宝宝吃。今天没有打针,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好报告,只不过下一次的检查是两个月后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