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虚惊一场。。。

今天一早,大概凌晨5点多吧,宇泽就醒过来了。我看他都没有吵,只是在那边自己完自己笑,然后一直翻来翻去,所以我就没有理他,因为我还很累 。一开始时,他一直把我放在床边的包枕(用来避免他跌下床)踢下床 ,我听到声音就会把抱枕捡起来放回床边,岂知宇泽还是一直把它踢下床 。突然,我又突然听到“砰”一声,这次的声音不同,应该不是枕头跌了,心想不妙就立刻翻过来看,果然宇泽已经不在床上!!!!!! 他真的跌下床了。还好他爸爸就睡在隔壁地上,所以宇泽是跌在床褥上 。他爸爸也立刻吓醒把他抱起来,宇泽却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把他抱起来还在那边自己笑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我真的快被吓坏了~过后我就不敢再让他自己玩了,就把他带下楼叫我女佣给他喝奶,然后自己上楼再睡过 。我都不太敢给他睡床了,这家伙已经差不多可以“活动自如”了 。看来他的baby cot要再重新拿出来用了,可是这小子半夜又喜欢e e eh eh的,除非我再想到什么方法是可以防止他会滚下床啦,又或许将baby cot放到我的床隔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