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Baby Chair初体验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外吃晚餐,庆祝我妹妹,我和我外婆的生日。其实今天都不是我们的正日生日(我是8/6),不过趁今天有时间所以就在今晚一起庆祝,当然这么热闹一定少不了宇泽的份罗 。我们到一家泰国餐厅用餐。原本在车上的时候他还差不多想睡着了,心想那就好,我就可以吃得安心了。岂知,坐stroller到了餐厅后他就醒过来了。起初都还蛮合作的,静静地坐着,过了不久就开始不耐烦了,一直在stroller里面企图想翻身, 由于有绑着安全带,所以翻不了,就开始要闹了。给他奶嘴,还可以顶多一下子,不久他就会把奶嘴吐出来,然后再闹过。不过还好他的闹并不是大声哭那种,只是 在那边“e e eh eh”。一直到我们差不多吃饱了,我才甘愿把他抱出来。这是我在想,或许他可以尝试坐baby chair。拿了一张过来把他放进去,果然他真的是可以坐 ,不过他一直动来动去,很怕他会从座位上爬出来 ,所以一定要看紧。不过他也坐不久啦,不久过后他就吵着要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