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米糊初体验

今天中午,轮到我妈喂宇泽吃米糊。今天就显得比较乖多了,宇泽坐在walker里,然后我妈就一小口地喂,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手脚一定要快,不然宇泽就会吵的了 。目前我们给的分量是5汤匙的米糊和超过50ml的水,他把整碗的米糊都吃光了后还是吵,结果我又再泡了4oz的奶,他就喝得刚刚好了 。看来下次米糊的分量就要增加了。我还差点忘了保姆那边,明天就把家里的米糊给保姆,然后自己再买多新的一罐了,至于餐具,我不想再买多新的一套咧,可是又没有理由同一套餐具两边用吧,还是看保姆怎么说才决定吧 。

另外,今天是我的生日,虽然没有怎样特别地庆祝,可是我觉得今年的生日格外有纪念价值,因为从今年开始我多了一个宝贝陪我过生日,所以就算我无法像以前那样和朋友可以除外疯狂地庆祝,只要有宇泽陪在我身边,我就感觉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